>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奕获魅力女性公益奖 众人护驾拒绝采访

来源:搜狐娱乐
黄奕一扫离婚阴霾 分享投身公益故事
黄奕一扫离婚阴霾 分享投身公益故事

刘晓庆分享逆生长秘籍 呼吁女性做自己
刘晓庆分享逆生长秘籍 呼吁女性做自己

贾静雯感慨女儿被雪藏 如今倍感珍惜
贾静雯感慨女儿被雪藏 如今倍感珍惜


  搜狐娱乐讯 (马森/图远辉/视频千一/文)11月1日,2014年度时尚魅力女性颁奖盛典盛大启幕。颁奖典礼上众星云集、星光熠熠。其中,刘晓庆获得“2014年度时尚魅力女性终身成就奖”、黄奕获得“2014年度时尚魅力女性热心天使公益奖”、贾静雯获得“2014年度时尚魅力女性亲情天使奖”、瞿颖获得“2014年度时尚魅力女性突破自我奖”、钟丽缇获得“2014年度时尚魅力女性守护天使奖”。活动当晚黄奕以一袭优雅的红色长裙亮相,面带微笑看起来心情不错,走完红毯就由众人簇拥着离开,并未接受媒体的任何采访。

  黄奕一扫离婚阴霾 分享投身公益故事

  自10月11日爆出正式离婚后黄奕一直未作出任何回应,今日主办方也告知搜狐记者黄奕不接受任何采访。黄奕一身红裙出席红毯,面带微笑,似乎心情不错。走完红毯后,黄奕的经济助理一行赶快前来护驾拦住了采访记者。在颁奖会上,黄奕时而与身边人交谈,时而聊微信刷朋友圈,有粉丝主动合影也大方配合,似乎心情有所好转,已经走出了离婚阴霾。

  据了解,黄奕十分热心公益事业,尤其是偏远山区的儿童。此次,她荣获“2014年度时尚魅力女性热心天使公益奖”在领奖台上也和大家分享了她做慈善的经历。在去往甘肃山区时她们偶然遇到了一个十分热情的小男孩,他因为车祸三岁时就失去了双腿,和奶奶一起生活。黄奕表示:小男孩的纯真对他触动很大,每当自己不好的时候都会想到像天使一样的他。如今,小男孩也在慈善机构的帮助下装了假肢,念了书。

  刘晓庆分享逆生长秘籍 呼吁女性做自己

  现年59岁的刘晓庆获得了“魅力女性终身成就奖”。她的一席“女权主义”获奖感言也在现场引起了小高潮。刘晓庆说:“在今天,一个女人保持自己的长期魅力,绝对不是来自男权社会的批判,而是来自自信和独立,永远不要随波逐流,永远不要依附他人,永远要做自己,无论时尚的潮流怎么改变我们都不要迷失方向。”最后她大声地表示:刘晓庆还很年轻,我很fashion。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贾静雯感慨女儿被雪藏 如今倍感珍惜

  2012年,贾静雯女儿被前夫“雪藏”记者会上哭寻爱女已过去两年多的时间。如今,贾静雯已和小自己九岁的修杰楷甜蜜恋爱。难得的是,男方似乎已经收复了“梧桐妹”的心,二人被爆相处得十分融洽。此次贾静雯荣获“2014年度魅力女性亲情天使奖”,她表示:“曾经失去过自己的小天使,如今小天使回来了他倍感珍惜。”并爆料“梧桐妹”十分乖巧贴心,每天都会给贾静雯画爱心卡片,每次回到家看到女儿送给自己的东西都倍感温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2/n405682638.shtml report 4266 黄奕一扫离婚阴霾分享投身公益故事刘晓庆分享逆生长秘籍呼吁女性做自己贾静雯感慨女儿被雪藏如今倍感珍惜搜狐娱乐讯(马森/图远辉/视频千一/文)11月1日,2014年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