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向太感概黄奕离婚 黄毅清呛声:别哗众取宠

来源:搜狐娱乐
黄奕与黄毅清已正式离婚。 


  搜狐娱乐讯 日前,黄奕和黄毅清被证实已正式离婚,黄毅清也称为了能给女儿维护好稳定的成长环境,他决定“将放弃一切离婚后对孩子的监护权、探视权的争夺。”事件看似已落下帷幕,然而今日(10月15日)黄毅清和向太陈岚却在微博互斥,再度引发关注。

  黄毅清一早发微博称:“@向太Tiffany陈岚 不是自己身上的事,永远无法体会当事人心中的痛苦,因为我懂这种感受,所以当你不断炮轰周时,我不会和网友一样乱骂什么,因为我知道很多感受不是当事人根本无法感同身受,所以我选择闭嘴,因为谁对谁错,时间是最好的证明。摩羯虽然仗义,但也别忘了正义!才能继续受人尊敬。”

  向太陈岚昨日转发黄奕离婚声明并评论道:“《错》、《过》两个字,可以是双方的遗憾,但也可能是双重的幸福。怕的不是《错》,怕的是不《过》;不肯让错误成为过去,演变为执着。失意的时候,只要愿意让痛苦擦肩而过,俩个从有缘变无缘的人,将各自在另一段路上成就两份幸福!这个梦碎了,就清醒吧!会有下一个更美好的梦随之而来。”

  黄毅清随后在向太该条微博下连发评论:“向太既然那么明白事理,那最近对周的事情上一直不肯放?不是错了就让他过去吗?道理谁都懂!但很多事情如果自己身在其中,根本无法做到那么潇洒自如!若向太换作是我,如果你的孩子被对方藏匿了三个多月不让见面,你应该早就下江湖追杀令了吧?一个天天照顾孩子的父亲孩子被抢走不让见,到底是谁不对!”“如果向太还不能彻底体会的话,可以试想下今天你与周先生有矛盾然后周先生还抢走了你的孩子三个月之久…你会怎么做??你一定会比我激动一百倍!现在别人没有抢你孩子你都不肯放了,更别说如果要是抢了你孩子了~如果李亚鹏孩子被妈妈藏起来了,他一定不会送去祝福!人心都是肉长的,望向太别哗众取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5/n405144133.shtml report 3060 黄奕与黄毅清已正式离婚。搜狐娱乐讯日前,黄奕和黄毅清被证实已正式离婚,黄毅清也称为了能给女儿维护好稳定的成长环境,他决定“将放弃一切离婚后对孩子的监护权、探视权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向太感概黄奕离婚 黄毅清呛声:别哗众取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