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徽卫视借韩剧强化“次黄档”:将引进《星你》

来源:搜狐娱乐
10月29日,“安徽卫视2015资源展示暨广告征订会”在合肥举办。
10月29日,“安徽卫视2015资源展示暨广告征订会”在合肥举办。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10月29日,“安徽卫视2015资源展示暨广告征订会”在合肥举办,吸引来自不同企业的共800多位客商到会。2015年的安徽卫视依旧坚持“以剧立台”,在一剧两星新政的实施下,坚持大剧策略,《芈月传》、《虎妈猫爸》、《花千骨》、《华胥引》、《大秧歌》等大剧均在备播剧单中。此外,在编播上,安徽卫视也有新的策略,将打通三个节目带,其中920生活类节目带,承接《第一剧场》。除了继续《超级演说家》、《我为歌狂》等王牌节目外,还将推出《亲爱的出发吧》、《全星24小时》等真人秀类综艺。

  值得一提的是,安徽卫视还将加大“次黄档”(海豚星光剧场)的价值释放,试图通过引进热播韩剧的方式,来吸纳更多年轻观众。据了解,《星你》、《继承者们》、《听见你的声音》、《那年冬天》等热播韩剧将被引进。一剧两星下,电视台和影视公司合作或更为紧密,当天,安徽卫视就与华策、长城两家签订战略合作合同。

  如何应对一剧两星?提升“非黄档”价值空间

  多年来,安徽卫视一直“以剧立台”,“海豚第一剧场”已经成其显著标签。2015年,安徽卫视将扩大这一平台影响力,坚持大剧、好剧策略,将“剧行天下,爱传万家”品牌晋升至“好剧行天下、圆梦千万家”,购剧投入加大,众多大剧、好剧、热剧资源已被提前抢占。“第一剧场”是核心,主打都市情感题材,《虎妈猫爸》、《待嫁老爸》、《婚姻时差》等大剧强势待发。

  一剧两星每家卫视按规定只能在黄金档播出两集剧,新政之下,适时开启“黄金档双星联播,次黄档大剧独播”的全新模式,进一步拓展价值空间。安徽卫视坚持双剧场战略,释放“星光剧场”价值,冠军韩剧、热播神剧将在此聚集,也试图向年轻观众靠近。《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听见你的声音》、《那年冬天风在吹》、《拥抱太阳的月亮》等韩剧将被引进,甚至不乏《秘密花园》这样的“老剧”。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这些剧早就在网络播出时掀起过热潮,但安徽卫视购剧的价钱依旧不菲,由此可见吸纳年轻群体的决心。

  同时,面对一剧两星新政所带来的影响,安徽卫视在电视剧产业拓展上也进行积极布局,征订会,安徽卫视和华策影视、长城影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其优质大剧优先购买,同时对定制剧、自制剧共同谋划,并试图在联合推广、广告植入、产品开发方面实现产业与平台的双向互动。

  大剧2.0概念详解:销售渠道的新突破

  “大剧2.0”表面上看是双方共同打包销售,实则是一次跨平台的媒体融合。安徽卫视此次与某视频网站联手,共同为内容产品制造整合式传播与营销模式,好比将原本独立的乐器融合成交响乐团,共同为客户谱曲、发声。

  安徽广告电视台广告中心表示,“大剧2.0”除了将为客户带来异常丰富的权益以外,还允许并鼓励客户主动积极参与进来。电视平台方、互联网传播方、客户三方共同研发广告传播产品,提高传播精准度。由陈赫、王传君主演的古装喜剧《医馆笑传》成了首个大剧2.0产品。

  打造920节目带:主打生活服务类小型综艺

  除电视剧之外,栏目节目这架马车对卫视来说,分量越来越重,制播分离浪潮之下,大片化生产成为一种主流,其价值回报也在市场和资本的裹挟下变得越来诱人。

  事实上,安徽卫视在节目方面的布局也已开始,目前已形成了“超级”、“冲关”等系列品牌,2015年,将在全年贯通早间、午间、晚间三条节目带,成功拉出晚间920节目带,并重点突破周四、周五黄金时段大型季播节目,多档大投入季播大片将被重点推出,规模卡位与品质升级双管齐下。

  据介绍,午间,《男生女生向前冲》将贯穿全年,推出春夏秋冬四季;每晚9点20分,安徽卫视将打造承接《第一剧场》收视人群的生活类栏目带,从模式创新到内容设计都精准到达家庭观众。季播综艺大片除了《超级演说家》、《超级先生》、《我为歌狂》、《超级笑星》外,《全球少年梦幻秀》、《亲爱的,出发吧》、《全星24小时》等7档创新大型季播综艺也筹备就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30/n405597796.shtml report 3959 10月29日,“安徽卫视2015资源展示暨广告征订会”在合肥举办。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10月29日,“安徽卫视2015资源展示暨广告征订会”在合肥举办,吸引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安徽卫视借韩剧强化“次黄档”:将引进《星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