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1家族》女神原生时装show 玩爆你的小心脏

来源:搜狐娱乐
进入原始时代女神3叉戟玩爆你的小心脏
进入原始时代女神3叉戟玩爆你的小心脏

  搜狐娱乐讯 四川卫视户外真人秀《明星家族的2天1夜》自9月14日开播起已播出七期,相比起首播后网上铺天盖地的“剪辑混乱”、“游戏没难度”、“笑点不好找”的吐槽声,至今则收获的鲜花远比板砖多,“7+X嘉宾”模式在综合实力大比拼的过程中,其作为明星不为人知的个性也得以充分展示,上一期中三位女神更是同场发功发力,闪爆此次原始之旅,正如网友说的一样:“在放大镜下看明星变屌丝,实在是大大的满足!”

  【女神3叉戟原生时装show】

  在Q4综艺挑战升级真人秀层出不穷的情况下,四川卫视《明星家族的2天1夜》在概念和模式上另辟蹊径,首次尝试将“21家族”阵容以真人秀的方式展现。“21家族”神话不断延续,挖掘观众契合点,创新探索综艺新类目,许多网友真心期待《明星家族的2天1夜》能够开启“后综艺时代”的真人秀新解法引领行业。

  在本期节目中,李菲儿、周韦彤以及综艺首秀的X嘉宾王心凌在赤水的恐龙森林里上演了一场华丽、摩登、动感、朴素、亲和的“原生态时装show”,三位女神返璞归真套上兽皮草裙,把大众的日常审美取向从工业化的刻板中解救出来。虽然还没有哪场大秀可以与之媲美,但选择这些原生态服装和基本款之间混搭的理念,有可能会成为设计师们下一季创作过程中的关键词,也是说不定的吧。

  原生态的服装直接就让她们的思绪飘到了戴着花环、穿着草裙在森林里四处的采摘食物,没有高大、吵闹的机器,三位女神单纯又自然,让人情不自禁的愿意去亲近,和颁奖礼红毯上女明星因为穿着美艳紧绷的化纤礼服而不敢入座的尴尬场面截然不同。

  【为了节目效果也是蛮拼的】

  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本来就应该像是“21家族”赤水之旅这般相互依附,和谐共处的。从都市到森林,从人际关系的共赢到恶性竞争,当我们开始品尝原生态缺失的恶果时,幸好,我们有机会重头再来。一场关于恢复原生态的变革故事重新上演,一如保持《明星家族的2天1夜》始终倡导的主题一样:明星和大自然融为一体最本真的状态,才是一个真正的户外真人秀!

  节目播出后,微博里瞬间被关于“21家族”的话题刷屏,网友纷纷表示:“《明星家族的2天1夜》堪称年度良心之作,全程无尿点笑得根本停不下来,路转粉、黑转粉是必须的”。另外,不少粉丝点赞称节目的精彩程度超出了他们的预期,健美臀舞、挑战恐龙和接力劈叉等游戏也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七位明星家族成员的表现可圈可点,“亮哥安宰贤跟PD翻脸,为了节目效果也是蛮拼的”。

  面对导演组不给晚餐、安宰贤愤然离场,三位女神将如何安放自己空虚寂寞的胃,如何撑场接招过招呢?——记得追看本周日(11月2日20:30)的《明星家族的2天1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7/n405501165.shtml report 1790 进入原始时代女神3叉戟玩爆你的小心脏搜狐娱乐讯四川卫视户外真人秀《明星家族的2天1夜》自9月14日开播起已播出七期,相比起首播后网上铺天盖地的“剪辑混乱”、“游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