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上演热血对决 姜武痛失两名拳手

来源:搜狐娱乐
姜武
姜武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拳击真人秀节目《勇敢的心》于10月19日晚在北京卫视上演了心酸的一幕——姜武率领的黄队在与张蓝心阵营的拳击接力赛中落败,姜武和队员被迫以内部投票的方式,自行选出两名被淘汰的选手,亲手为自己的兄弟画上“休止符”。看着几位拳手紧张而落寞的神情,“老大哥”姜武在镜头中流露出了无比的痛惜,令许多网友表示在荧屏前忍不住眼眶一热。

  8名拳手上演残酷对决

  与歌舞、亲子类真人秀不同,《勇敢的心》第三期节目让观众见识到了什么叫做真正的“血脉贲张”。节目组派出职业拳击教练和裁判员做监督指导,设置了多台摄像机抓拍拳手各个角度的动作和表情,把整个现场营造成一个专业的拳击赛场,气氛极为紧张而凝重。

  拳击是一项有相当危险性的运动,在十二局赛制的制约下,多数拳手两个回合下来已经筋疲力尽,不少拳手当场挂彩受伤,拳击运动本身的残酷一览无余,而拳手们超常的勇气和毅力又令人倍感震撼。公认实力最弱的队员毛丰启,在遭受重击毫无还手之力的情况下,仍然咬牙站在台上,坚持打完两局直至体力耗尽,令许多网友感叹,《勇敢的心》彻底刷新了他们对真人秀节目的看法。

  比赛结局反转 姜武小分队惜败

  作为一档竞技型真人秀,第三期《勇敢的心》拳击淘汰赛的结果自然也是最重要的看点。从第三期节目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出来,《勇敢的心》拳击手们的年龄、实力、经验、职业化程度相差十分悬殊,姜武领导的黄队整体实力远远弱于张蓝心的蓝队,两军对垒,姜武小分队几乎必败。为此,张蓝心在战前向黄队霸气放话:“多带点化妆品来,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真正的鼻青脸肿!”。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在其后的排兵布局上,张蓝心竟然误读了比赛规则,战术制订出现重大失误,导致最强的选手不得不提前下场,丢失了最强的砝码。这令原本没有胜算的黄队士气高涨,越打越出色,赢得了最后三局的比赛。

  而节目最精彩、曲折之处在于,正在当黄队准备庆功的时候,节目却出现“大反转”,裁判宣布根据全场比赛积分,张蓝心的蓝队最终获胜。张蓝心兴奋地带着拳手们吃大餐庆祝,而姜武的黄队则黯然走进投票厅,被迫割舍自己的两名战友。

  在内部投票进行前,4名队员面对镜头真情流露,纷纷表示无法做出选择,拳手薛晧文甚至宁可把自己的名字写在淘汰名单上,为《勇敢的心》留下了感人的一笔,而这也是真人秀节目最大的魅力之一——为观众展示选手最真实的性情和人格。姜武的淘汰名单上到底是哪两位拳手?答案将在第四期《勇敢的心》的“十字高台”旁边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21647.shtml report 3245 姜武搜狐娱乐讯国内首部拳击真人秀节目《勇敢的心》于10月19日晚在北京卫视上演了心酸的一幕——姜武率领的黄队在与张蓝心阵营的拳击接力赛中落败,姜武和队员被迫以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