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到我家》女星获赞 观众直呼老公去哪了

来源:搜狐娱乐
张柏芝全副武装干农活去
张柏芝全副武装干农活去

  搜狐娱乐讯 想没想过如果明星来到自己家会是什么样子?敢不敢想象如果明星来我家做儿媳妇会发生什么?昨天,主打“婆媳关系”的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第二集在江苏卫视播出,继第一集获得零差评好口碑之后,第二集不负众望再获五分好评!在嫁入云南农家的第二天,张柏芝、秋瓷炫、黄圣依和李金铭四位“女神”在新婆家的不同表现也引发网友热议。面对陌生的生活环境、不同的生活习惯、繁重的农活和复杂的家庭关系,为化解难题尽快融入女星们都十分卖力。观众们对此也很是买账,精彩的婆媳关系,明星鲜为人知的真实一面引得围观点赞。但也有网友对节目的真实性提出质疑,“从清晨起床开始,难道明星们还真的住在农家了么?”“婆婆们表现很自然,婆媳放在一起天生一出戏啊,可她们真的不是演得吗?”有意思的是继第一期有网友高呼“说好的洞房花烛夜呢”,本期节目后观众好奇心被再次勾起,“为什么看到现在除了李金铭老公,就没见过其他三个媳妇的老公出现,他们去哪儿了?!”

  网友大赞

  张柏芝超鬼马,秋瓷炫最贤惠

  《明星到我家》播出第二集,也是四位女星嫁入农家生活的正式开始:从做早餐开始到一天的粗重农活,平时养尊处优的女星们完全放下架子,尽力地融入各自的家庭,用网友的话说“她们的努力看得见”:“张柏芝跟婆婆和七大姑八大姨一起跳‘最摇摆’一秒钟变好朋友”、“柏芝虽然跟家里人不是特别亲,但是看得出来他很愿意付出,也很愿意融入农村婆家”、“李金铭和大嫂比赛采茶,瞬间拉近两人距离。”

  其中,获得网友点赞最多的当属“泡菜新娘”秋瓷炫,起个大早的她先是喊公公婆婆起床,之后努力生火做饭,“火点不着,她急成那样,恨不得冲上去对她说,放下那堆柴火,让我来。”“没有洗衣机,还得给小姑子洗牛仔裤,跟小朋友不熟还得照顾他,秋瓷炫真心不容易。不过,在‘江南style’的帮助下,秋秋不但搞定了牛仔裤还‘收服’了小外甥,赞!”李金铭的“麻辣盛宴”和黄圣依的“无盐”以对淡到落泪,让网友直呼伤不起,女神的技能值还需要多多锻炼!

  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在节目中,跟诸位“女神”学到不少婆媳相处之道,“柏芝真聪明,用游戏轻松化解分不清诸位嫂子的尴尬。”、“走傻萌路线的李金铭,虽然农活上不讨喜,但是爱笑加嘴甜,也蛮讨喜。”娱乐同时还能学到婆媳经,真是一举两得。

  网友轻弹

  没有黄总,婆婆也许更轻松!

  虽然诸位女星的表现广受网友好评,但是黄圣依的表现也引来一些网友的非议,“她来这个节目干啥?就是为了显示自己的优越性么?”、“感觉她一直端着,放不下身段,非常不敬业,干啥啥不行啊!”、“黄圣依也真是蛮拼的,一点也不装,完全一副城市娇娇女参观乡下的样子。”在节目中,黄圣依买尿素、捡田螺等环节,几乎无一靠自己完成,都需要婆婆出手相助,“不是小帮,是大帮,感觉没有黄总,她婆婆做起事来会更轻松吧!”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为黄圣依辩解,“事实上,跟采茶、喂猪相比,黄圣依的农活的确是最繁重的。那么重的肥料,对于一个没干过什么重活的人的确不容易。”“黄圣依出身书香世家,这样的生活确实是她没经历过,甚至没见过的,但是她也很努力了,只是她一直走高冷路线,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甚至有网友感慨说在黄圣依的身上见到了自己的影子,“本来应该是一个笑着看完的节目,而我却不停流泪,感同身受,真心觉得做媳妇不容易。”

  对于黄圣依在节目中的表现以及网友的质疑,《明星到我家》的导演徐旸解释说:“黄圣依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她的性格就是偏冷一点,节目组和她朝夕相处大家都了解她,她就是这么一个人。在节目中黄圣依表现出的状态比较真实,并非是她不情愿干农活,事实上,黄圣依很听婆婆的话,婆婆安排的事情她都尽力去做。她们家的农活最多,婆婆也是一个人撑起一个家,黄圣依帮婆婆分担了很多。只是这些农活对于她来说过于陌生,而且劳动量确实挺大,所以要想一下就完成的很好,确实比较难。”

  网友发问

  老公去了哪里,神器来自何方?

  “从清晨起床开始,难道明星们还真的住在农家了么?”“婆婆们表现很自然,婆媳放在一起天生一出戏啊,可她们真的不是演得吗?”在一篇赞声之外,也有好奇的网友提出质疑。更有意思的是继第一期有网友高呼“说好的洞房花烛夜呢”,本期节目后观众大喊:老公去哪了!

  “为什么看到现在除了李金铭老公,就没见过其他三个媳妇的老公出现,他们去哪儿了?!” 但这唯一的夫妻档乐趣十足倒也让大家满意,“一碗胡椒粉加多了的米干,非得让‘老公’吃掉,还直接威胁‘老公’是不是嫌弃自己做得不好吃,俨然就是霸道可爱的美嘉附体啊。”但观众还是不满足,“原本我以为柏芝烧好饭,冲二楼喊吃饭,是喊自己‘老公’,没想到是喊小姑的,倒!”对此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4位女星嫁入的婆家都是在山区里面的农村,她们的“老公”基本都在外面工作,平时很少回家,所以观众看到“老公”的机会比较少。不知道这样的交代诸位看客能满意吗。

  除了女星引来网友的关注,消失的老公已发的好奇,女星的“神器”也引来网友的兴趣,甚至在节目播出当晚,就在电商网上找得到李金铭同款防毒面具,张柏芝三分钟早餐等。李金铭在“挑衅”大嫂之后,采茶比赛败北,不得不承担家中最苦最累的活——打扫猪圈。在打扫猪圈前,在她鼻子上分明戴着超豪华装备——防毒面具。

  于是问题来了!李金铭的防毒面具呢?“难道她夜观天象,事先就算好自己有可能打扫猪圈么?”就此,记者电话采访《明星到我家》节目组相关负责人,“李金铭的防毒面具确实是后来买的。因为现场的气味确实太大,我们的摄像都忍不住要呕吐。李金铭就拜托剧组准备了这个防毒面具。”防毒面具火了,也是当初万万没想到的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8/n405220579.shtml report 4635 张柏芝全副武装干农活去搜狐娱乐讯想没想过如果明星来到自己家会是什么样子?敢不敢想象如果明星来我家做儿媳妇会发生什么?昨天,主打“婆媳关系”的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