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半路父子》热播 高晓菲诠释高情商奇葩女

来源:搜狐娱乐
高晓菲剧中饰演杜春燕
高晓菲剧中饰演杜春燕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刘若英、高晓菲、李昊臻、童蕾、王耀庆等主演的家庭伦理暖心剧《半路父子》正在浙江、东方、深圳、河北四大卫视黄金档及安徽卫视热播。剧中江欣(刘若英饰)因查出癌症而想与罗建军(张国立饰)撇清关系,不想连累他,但罗建军得知此事更是不舍放弃,最终感化江欣,拿到了幸福的小红本。剧情进展迅速,赚足了观众的眼泪。高晓菲饰演的杜春燕也展现出了高情商,不仅御夫功夫了得,还展现出其强大的捞金本事。

  高晓菲诠释高情商奇葩女 开启御夫新理念

  高晓菲饰演的杜春燕,可谓是高情商的奇葩女。她和老公(李昊臻饰)想创业,但自己的钱不够,便挖空心思的想从姐姐那里获得些资金。在几次三番的游说中,他们终于得到了姐姐的支持。虽是姐姐把压箱底的名贵手表都拿出来了,但杜春燕心中并不感动,她有自己逻辑,她认为姐姐和前姐夫(王耀庆饰)在一起那么多年,一定是有不少家底的,所以这一块表对于姐姐来说一定只是九牛一毛。可能这样的杜春燕很奇葩,但站在她的逻辑上,她所作的一切却并不过分。高晓菲表示这个人物确实很不乖,甚至让人觉得有点坏,但是她很真实,现实生活中有许多这样的人。高晓菲也尽量展现出其真实的一面,但她也有让人感动的一面。对于这样一个角色,高晓菲也展现出了其强大的演技,将人物完美呈现在观众面前。

  杜春燕在剧中也开启了御夫新理念,一个女人能让一个男人像江诚一样听话的秘诀是什么呢?那就是爱!她无论在剧中如何的奇葩,但他都是为了江诚考虑,事事以维护江诚的利益为前提。她可能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女人,但她却是个好妻子。

  高晓菲张国立情人变亲家 小理论展现大智慧

  高晓菲剧中有许多独特小理论,让观众看后连连称绝。看似一件他们做得不厚道的事,在她道出自己的理论之后让觉得又颇具道理。网友表示“追完马向阳,又开始追《半路父子》,杜春燕真是小心思展现大智慧呀”“此等逻辑严密的理论让杜春燕这个角色活了,她绝对是人才呀”。据悉高晓菲之前在《爱情最美丽》中与萌叔张国立饰演一对情侣,此次情侣却转变成了互看不顺眼的亲家。对于罗建军全无好感的她又会给这个亲家制造怎样的难题呢,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7/n405211493.shtml report 3070 高晓菲剧中饰演杜春燕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刘若英、高晓菲、李昊臻、童蕾、王耀庆等主演的家庭伦理暖心剧《半路父子》正在浙江、东方、深圳、河北四大卫视黄金档及安徽卫视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半路父子》热播 高晓菲诠释高情商奇葩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