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感大戏<半路父子> 张国立刘若英擦出别样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为刘若英包扎手指
张国立为刘若英包扎手指


  搜狐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浙江常升影视制作公司、北京主题传奇文化、杭州新鼎明影视公司联手出品,汇聚了张国立、刘若英、童蕾、王耀庆等两岸实力派演员的年度家庭伦理暖心大剧《半路父子》正于浙江、东方、深圳、河北、安徽等五大卫视火热联播中。凭借温暖又不失搞笑的情节、以及各位主演们精彩的演出,剧集一经播出就收获各方好评,收视率节节攀升。

  张国立演绎“问题”老男人 刘若英挺肚回京卖力宣传

  在已经播出的前几集中,张国立饰演虽已人到中年但是处处透露着不靠谱气质的“超龄啃老族”罗建军。他是一个单亲爸爸,又坐过牢,没有什么正经工作还时常摆出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怎么看都是一个“问题”老男人。而在这前几集中,罗建军的主要责任也是负责搞笑,对于演惯了各类小人物的张国立来说,演绎这样一个角色驾轻就熟。

  奶茶刘若英在片中扮演的则是一个十足的贤妻良母江欣,她是一个单亲妈妈,与罗建军本是大学同学,但毕业之后就没有再见过。二人在一次奇葩的相亲中再度重逢,并擦出了火花。这二位演员看上去各种不搭,却在片中结为“半路夫妻”,二人之间的对手戏成为了本剧集的最大看点。

  近日,怀孕的奶茶也挺着孕肚来京,为了影片做宣传,有媒体在首都机场撞见刘若英。有孕在身久未露面的她着装十分低调,或许怕被认出,出闸口时一直低着头。而发布会上,刘若英向媒体表示即使自己当上了母亲,未来也绝不“退出”娱乐圈。

  用真情诠释现实题材 银润欲打造年度暖心之作

  《半路父子》除了给观众以暖心、感动之外,还能勾起观众对现实生活的无奈与感慨。坐牢多年的罗建军与儿子一直心存隔阂,没出息的父亲与力求上进的儿子之间充满矛盾。而他与江欣组成家庭后,这个重组家庭也是矛盾与困难重重。

  作为一部现实题材电视剧,《半路父子》最大特点就是在让观众笑过、感动过的同时,还能进一步思考一些更深刻的社会现实。它聚焦了目前很多人们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如半路夫妻重组家庭,继父继子感情摩擦,半路爱情与半路亲情等,这部剧没有用狗血的剧情来吸引观众的眼球,没有用不切实际的情节来获得观众的青睐,而是选择用温暖感人的故事来阐释大爱真情。令观众实打实的感受到影片中温暖人心的力量。

  《半路父子》当之无愧为银润传媒2014年重磅大戏,银润传媒总裁陈向荣先生曾表示过要做一名“文化商人”,无论投资电影还是电视剧,除了衡量收益因素外,更重要的是要考量作品的文化价值,传递真、善、美的正确价值观,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与义务。像《半路父子》这样用轻松诙谐的手法诠释大爱真情的剧作正是银润传媒今后要重点投资的剧作类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7/n405208575.shtml report 1762 张国立为刘若英包扎手指搜狐娱乐讯由银润传媒、浙江常升影视制作公司、北京主题传奇文化、杭州新鼎明影视公司联手出品,汇聚了张国立、刘若英、童蕾、王耀庆等两岸实力派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