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谈判冤家》高收视落幕 张鲁一被誉完美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谈判冤家》张鲁一剧照
《谈判冤家》张鲁一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东方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谈判冤家》以出色的收视完美收官,实力演员张鲁一在剧中与陈数、王雷等众多明星联袂飙戏,给观众呈现出一个温馨、轻快、幽默的都市爱情故事。而在该剧播毕后,张鲁一的角色依旧热度不减,这个帅气多金,温柔深情的男人李淼,已被很多观众誉为完美情人。

  《谈判冤家》高收视落幕,张鲁一角色热度不减

  汇集了气质女神陈数,实力型男张鲁一、王雷的都市情感剧《谈判冤家》在东方卫视以高收视落幕。该剧凭借着温情的主题、紧凑的剧情、搞笑的桥段和接地气的表演笼络了大批观众,收视一路飙高,在大结局之日更引发巨大关注。剧中各个人物各有归属,由实力演员张鲁一饰演的职场精英男李淼不仅在事业上铅华洗尽,从新出发,更在情感中选择为爱放手,潇洒大气。这番特别的结局,让观众对李淼的好感度更加深一层,很多人甚至在剧集播出完毕之后,依旧讨论着李淼这个角色,更为他的结局鸣不平。大批观众都表示希望李淼能够与乔楚在一起,或者能够找到爱的归宿,网友“嫣然冰雅”就表示:“虽然也知道最后肯定是乔楚跟罗铮铮的,但还是好希望乔楚能明白李淼的心意并接受的。况且李淼这么一个精英男,高富帅,对乔楚也是那么关心,而且也喜欢她很久了,觉得他们在一起挺好的啊。”而“笑里也藏着蜜”则认为:“《谈判冤家》很好,就是一点不满意,我的男神张鲁一最后和谁在一起?”网友们如此为李淼遗憾,这个角色的受欢迎程度便可见一斑。

  帅气多金精英男获青睐,被誉完美情人

  张鲁一饰演的李淼之所以能够引起那么多观众的讨论与喜爱,一是因为张鲁一对这个角色的成功塑造,二是因为这个角色身上承载了很多观众对于理想情人的设想。有网友认为,李淼这样的男人,在现代社会中绝对是完美情人。那么完美情人的标准是什么呢?我们可以拿李淼来比照一二。首先,高富帅是必须的,李淼的外形身家,背景能力,不仅仅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更是低调奢华有内涵。当然,如果有人觉得这样的条件太过肤浅,那么李淼的其它方面也无可挑剔,性格上,他温文尔雅,善解人意,可以体贴爱人,可以帮助朋友,还能开导情敌;感情上,他只知道付出,不需要回报,默默在背后支持你,对你不离不弃,不用说他在经济上处处帮助乔楚,为乔楚安排所有的事,为她遮风挡雨,单一项为了引起女神的注意而苦练扔石子的举动就暖化的多少女孩儿的心。除此之外,李淼还能烧得一手好菜,这样十项全能的好男人,绝对称得上完美情人。难怪有网友大呼“李总这样完美的男人,在现实中绝对是超抢手,这种魅力哪个女人能挡住”。而更多的网友已经将对李淼的爱转移到男神张鲁一的身上,热切地盼望着张鲁一下一部新剧能够早上荧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5/n405144516.shtml report 3072 《谈判冤家》张鲁一剧照搜狐娱乐讯在东方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谈判冤家》以出色的收视完美收官,实力演员张鲁一在剧中与陈数、王雷等众多明星联袂飙戏,给观众呈现出一个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