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中奇缘》全国收视五连冠 莘月被逼立毒誓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4漠野迷踪倾世美恋《风中奇缘》今晚将继续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截至昨晚,该剧已自开播以来连续五次均斩获全国网同时段收视冠军,伴随着剧集的大热,该剧各项网络指数也持续走高,受到了观众热捧。在昨晚的剧集中,又是一个新年到,九爷送给莘月自己亲手打造的吊坠耳环,还准备赠与她自己做的湘妃竹,让莘月再度燃起了向九爷表白的热情,而原本与卫无忌的约会,却也因九爷的突然到访,而只得留下小卫孤独一人在槐花树下黯然神伤,“九月恋”PK“卫月恋”,从目前来看,显然是温润尔雅的九爷更胜一筹。

  秦湘身怀龙种傲视后宫 不念旧情逼莘月立毒誓

  在昨晚的剧情中,秦湘迅速赢得了皇上宠爱,被封为夫人,地位仅次于皇后之下,当她听说皇帝大肆称赞卫无忌带兵神勇,万家又多了一个可以带兵打仗的人才时,很是落寞,她利用回落玉坊探亲的契机,向莘月打听卫无忌的动向,原来,秦湘说放弃复仇只是欺骗莘月的权益之计,她现在的目的,是想压制万家在朝廷的势力,想争夺太子之位。莘月愕然自己被骗,但又无计可施,只能暂时规劝她早日回头……

  今晚,秦湘被太医诊断出已怀龙种,皇上听闻后十分喜悦,对秦湘更加宠爱,而怀了孩子的秦湘,却丝毫没有当母亲的兴奋,只是想利用这个孩子稳固自己在后宫的地位,进而与万氏家族争夺太子之位。她叫来莘月,除了警告其不要与卫无忌走的太近之外,还让她用自己心爱的人发下毒誓,永远不会泄露秦湘的身份和秘密,莘月感叹宫廷让秦湘的变化如此之快,无奈下只好发下重誓……

  李佶错失真爱怀恨在心 莘月无从辩驳埋隐患

  李佶在后宫中见到了秦湘真正的面目,发现她已贵为夫人,心中郁闷不已,因为秦湘之事他对莘月怀恨在心,昨晚他来到落玉坊闹事,他觉得肯定是莘月一心攀附皇室,将秦湘送入皇宫,从而破坏了本该属于自己的幸福。

  此后,莘月让卫无忌陪着一起到李佶府上去,李佶见莘月还有胆前来,差点一支箭直接射向莘月,幸好卫无忌出来解围。原来秦湘早就暗示李佶,当年她进宫,完全是莘月为了自己飞黄腾达,一手阻断了他们的姻缘,自己也是无辜的受害者……这些事情,莘月无从辩驳,只能提醒李佶,万一失误让皇上知晓一切,后果将不堪设想。

  九爷莘月为爱纠缠 石舫处境如履薄冰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最令观众感到惊诧的是九爷的变化,他在跟莘月去了青园后,就开始重新使用拐杖,再也不在意别人的目光了,而石舫的谨言也告诉莘月,九爷小时候成长经历的苦痛辛酸……

  金银花终于盛开了,莘月兴致勃勃的邀请九爷来落玉坊赏花,借着花开,莘月大胆说出了自己想嫁给九爷的想法,但九爷又该如何回应呢?莘月对九爷情深意重,但卫无忌对莘月又何尝不是?

  今晚,九爷将首次袒露自己常年坐在轮椅的真相,九爷为何要向莘月借钱?九爷究竟是不是胡人?走向没落的石舫究竟是经营不善还是被逼无奈?

  所有的疑问,敬请大家锁定今晚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为您带来的《风中奇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83265.shtml report 3159 搜狐娱乐讯2014漠野迷踪倾世美恋《风中奇缘》今晚将继续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截至昨晚,该剧已自开播以来连续五次均斩获全国网同时段收视冠军,伴随着剧集的大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