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6部国产片定档本周五 崔健处女作 夹缝“求生”

来源:法制晚报
 首映礼俨然成了崔健的演唱会 摄/法制晚报记者 林晖
首映礼俨然成了崔健的演唱会 摄/法制晚报记者 林晖


  法制晚报讯(记者 田婉婷) 前一周有《银河护卫队》,后一周有《超体》,在两部好莱坞大片的夹攻下,国产片只能在“夹缝”中生存。

  本周五,《等一个人的咖啡》、《蓝色骨头》、《北回归线》、《卧龙岗》、《毕业那年分手季》、《诡替身》六部国产片集中上映,又将是一个“黑色星期五”。而《等一个人的咖啡》、《蓝色骨头》、《北回归线》三部国产片选择在昨日同时召开首映式,除了九把刀、高晓松,崔健的导演处女作也赫然在列。

  摇滚首映 崔健自求遗忘

  首次执导电影,赫然碰上了国产片扎堆上映,还恰逢大片的“夹缝”。崔健的处女座《蓝色骨头》在首映礼时,就祭出了杀手锏。

  崔健昨日用演唱会的方式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首映礼。毛阿敏、黄绮珊、李文琦等明星嘉宾到现场助阵献唱,徐克、宁浩、李少红、高群书等影坛大腕亲临现场,为崔健银幕处女作呐喊助威。

  昨晚的首映礼,崔健携乐队以一首《不是我不明白》率先点燃了全场气氛。此后,毛阿敏、黄绮珊、李文琦等明星轮番献唱。

  临近尾声,崔健接连演唱经典曲目《一无所有》、《新长征路上的摇滚》、《花房姑娘》,引发全场大合唱。

  演出结束,对于自己的首部电影,崔健点评相当干脆,他说:“如果把它当做电影看的话,那么就把我忘掉。”

  话题人物 尽数缺席首映

  除了崔健新片,由九把刀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等一个人咖啡》同样举行了首映式,不过,与柯震东相关的话题人物九把刀和柴智屏均未现身。问及原因,导演江金霖解释:“他近期有很多工作在忙,实在抽不出档期前来。”不过二人还是通过VCR向大家问好。

  片中两位新人布鲁斯和宋芸桦被问及师兄柯震东的近况,布鲁斯透露对方状态不错,“我们一起打篮球,最近我们每个礼拜都会去运动。”

  晓松“回归” 开逗男主长相

  上一部作品《同桌的你》票房超4.5亿,让高晓松尝到了监制的甜头,仅仅五个月后,由高晓松监制的《北回归线》也冲入了本周档期。

  谈起男主角李治廷,高晓松不吝赞美,称其“必成大器”,还不忘调侃对方“长成这样居然还会演戏,你长得再难看一点能成‘更大器’。”

  文/记者田婉婷 摄/记者林晖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78701.shtml report 3407 首映礼俨然成了崔健的演唱会摄/法制晚报记者林晖法制晚报讯(记者田婉婷)前一周有《银河护卫队》,后一周有《超体》,在两部好莱坞大片的夹攻下,国产片只能在“夹缝”中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6部国产片定档本周五 崔健处女作 夹缝“求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