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健首当导演:请别把《蓝色骨头》当电影

来源:新京报
《蓝色骨头》的首映礼俨然成了一场崔健演唱会。
《蓝色骨头》的首映礼俨然成了一场崔健演唱会。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前晚,由崔健执导的电影《蓝色骨头》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崔健、主演倪虹洁、尹昉、黄幻等主创出席现场,毛阿敏、黄绮珊也到现场助阵献唱,为崔健银幕处女作呐喊助威。而导演高群书、李少红、徐克、赵天宇、章家瑞、宁浩、张一白以及歌手陈羽凡、郝云、谭维维等人也作为特别嘉宾坐在台下为崔健捧场。

  首映礼开场,崔健携乐队以一首《不是我不明白》率先点燃了全场气氛。而崔健的好友、影片的摄影师杜可风特意从遥远的英国发来一段幽默视频,镜头中的他拿着淋浴喷头玩起自我“恶搞”。连导演崔健也忍不住夸赞:“这段视频绝对能火。”因为事前得知老崔书法功力不错,片方在首映礼上策划了一场特别的“出征仪式”,崔健现场泼墨,在横幅卷轴上写下“蓝色骨头”。整场首映礼的惊喜彩蛋当属导演姜文发来的一段特制视频,姜文在视频中连称崔健为“大哥”,从二人早期合作的作品《太阳照常升起》回忆,并对崔健首次执导的《蓝色骨头》送上了特别的祝福。

  演唱环节,除崔健外,毛阿敏、黄绮珊、李文琦等明星轮番献唱,“好声音”选手李文琦再度演绎自己在《中国好声音》的成名改编曲《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向偶像崔健致敬;黄绮珊则与崔健合作演绎了影片主题曲《鱼鸟之恋》;而崔健与毛阿敏合作了影片的插曲《迷失的季节》。

  现场的高潮是时隔28年,崔健再度重返北京工体演唱了《一无所有》,在整场演出结束后,崔健携乐队向歌迷致意,对于自己这次的导演作品,他表示,“如果大家真的认为我是崔健导演的话,就别把它当电影看,如果把它当做电影看的话,那么就把我忘掉。”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64823.shtml report 2859 《蓝色骨头》的首映礼俨然成了一场崔健演唱会。新京报讯(记者安莹)前晚,由崔健执导的电影《蓝色骨头》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崔健、主演倪虹洁、尹昉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崔健首当导演:请别把《蓝色骨头》当电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