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006-1012香港票房 钮承泽《军中乐园》成炮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钮承泽的《军中乐园》成炮灰,看起来情怀当饭吃在当下市场中是极度危险的 


2014
106日—20141012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大陆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消失的爱人》

《失踪罪》

11

538

1021

2

《德古拉元年》

《德古拉伯爵:血魔降生》

11

343

984

3

《移动迷宫》

《移动迷宫》

25

228

3116

4

《唐伯虎冲上云霄》

《唐伯虎冲上云霄》

12

174

484

5

《十一月的杀手》

《谍网暗战》

4

169

169

6

《安娜贝尔》

《鬼娃安娜贝尔》

11

130

362

7

《麦兜我和我妈妈》

《麦兜我和我妈妈》

12

67

269

8

《黄金时代》

《黄金时代》

12

67

191

10

《歌曲改变人生》

《一切从音乐再开始》

11

29

694

  搜狐娱乐讯 (文/灰狼)上周的香港电影市场没有持续国庆期间的短暂繁荣,而是瞬间打回原形,新上映的6部电影只有一部位列前十,可见新片对市场的刺激极其有限。《消失的爱人》最终挤掉强弩之末的《移动迷宫》而夺冠,华语片中成绩最好的则是张敏执导的《唐伯虎冲上云霄》。与此同时几部耗资巨大的电影,许鞍华的《黄金时代》已然悲剧,钮承泽的《军中乐园》则成为更大的炮灰,看起来情怀当饭吃在当下市场中是极度危险的,两位大导演都给电影人们做出了前车之鉴。

  新片上映:全线仆直,《KINO》返场难救市

  国庆之后的香港影坛立刻呈现自由落体,虽然连同返场重映的《KINO》一共有六部新片上映,加之开画日为公众假期,但开画当天场均人次不足三万,收入只有200万,较前一周跌幅七成,是名副其实的十月淡季。

  迪士尼发行了老邦德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十一月的杀手》,影片改编自比尔-格兰杰1987年的小说《没有间谍》,讲述CIA特工周旋于美国和俄罗斯政府阴谋之中的故事,虽然剧情惊心动魄但冷战题材终归有些老套,造成上座率不高。虽然影片首天上映150场,场均人次却只有26上下,周末增加到180场,场均人次只有38,四天累计169万。该片在北美暑期档的成绩就不如人意,口碑也明显不佳,在香港不叫座大概也在预料之中。

  洲立发行的日本电影《咒怨:终结的开始》是清水崇《咒怨》系列的第三部,此次由摄影师出身的落合正幸执导,讲述小学老师前往旷课学生家访问并唤醒“咒怨”的故事。本片首日上映70场左右,场均人次17,周末维持70场放映,场均人次也只有24而已。本片延续了日本恐怖片片不卖座的历史,四天累计只有50万。

  钮承泽的《军中乐园》是业内最为关注的华语电影之一,这部讲述金门慰安妇故事的影片因为题材敏感而无缘内地,该片有强大的中台明星阵容,并有华谊的资金介入,整体成本高达2.5亿台币。但香港观众对这段历史显然不是太感兴趣,影片首日安排40场放映,场均人次个位数,周末缩减至36场,场均人次25,四天累计20万。看来香港片商对该片的估计还是极其准确。

  安乐发行,改编自真人真事的《欢迎来自纽约》由美国大师级导演阿贝尔-费拉拉执导,讲述杰拉尔-德帕迪约饰演的法国社会活动家因为涉嫌性侵美国女服务生而被美国当局羁押的故事。这是费拉拉在《帕索里尼》之余拍摄的一部新电影,首日上映20场,场均人次25,周末达到35,表现也只能说一般。

  巴西同性恋题材电影《爱,简单》是丹尼尔-里贝罗根据自己2010年获奖短片《爱,牵手》而改变的电影,影片曾荣获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泰迪熊奖”最佳影片奖。总体而言,该片属于极小众的类型,首天上映11场,场均人次个位数,周末达到25左右,四天累计也只有7万。

  返场重映的《KINO》首日上映12场,场均人次13,周末达到30,四天累计突破十万,和其质量较佳有莫大的关系。

  老片表现:《消失的爱人》登顶

  虽然《消失的爱人》长达149分钟,仍然将其他电影抛在身后,该片周末上映200场,场均人次79,四天累计538万,整体票房已经突破1000万。首次成为票房冠军,而这部电影在观众之中也有不错的评价。

  恐怖题材的《德古拉元年》上周位居次席,周末上映190场左右,场均40人,11天累计也接近千万,算是有所交代的成绩。

  三部国庆开画的国产电影也在十强之列,《唐伯虎冲上云霄》周末维持85场放映,四天累计174万,总票房已经逼近500万。谢立文执导的《麦兜我和我妈妈》则不太理想,虽然周末依靠家庭客源仍达到场均60的高位,但目前总票房累计仍不足270万。许鞍华的《黄金时代》周末上映30场,场均43人,注定是票房噩梦,到目前香港191万票房只算杯水车薪,数千万的亏损看来已成定局。

  其他老片方面,三周连冠的《移动迷宫》降至第三,但周末仍上映130场,场均47人,目前累计票房突破3100万。另一部恐怖片《安娜贝尔》周末上映70场,场均40人,目前来看仍有希望挑战400万大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74099.shtml report 7524 钮承泽的《军中乐园》成炮灰,看起来情怀当饭吃在当下市场中是极度危险的 2014年10月6日—2014年10月12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大陆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