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萝莉爱大叔 姜瑞佳情迷廖凡

来源:搜狐娱乐
《北平无战事》剧照
《北平无战事》剧照

《北平无战事》剧照
《北平无战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北平无战事》已播出近一周,收视率居高不下。这部被成为“业界良心”的电视剧,剧情在这几日开始抽丝剥茧,之前的细节线索逐步浮出水面,越发动人心弦。而昨天播放的剧集中,国民表妹姜瑞佳饰演的谢木兰与影帝廖凡所演的梁经纶之间一段感情戏也是引发热议,有的认为两人的感情令人大跌眼镜,也有人从前20集中的种种细节推测这条刚刚露头的感情萌芽,讨论热烈,态度也呈南北两极。还有不少观众把姜瑞佳叫做“傻”姑娘,对这个把爱情当信仰无知无畏的“呆萌民国少女”充满了担忧和关爱。

  在昨晚播出的戏份中,廖凡出演的梁经纶以一首“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俘获姜瑞佳饰演的小萝莉谢木兰,电视剧北平无战事的官方微博也放出两人感情画面,引发了不少网友讨论。好多人开玩笑的表示“果然萝莉少女爱大叔”,宠着他的大哥刘烨,护着她的小哥王凯,颜值破表也不及才华大叔的魅力。而还是90后“萌妹子”的姜瑞佳对于网友们的调侃或者质疑也是大方表示,之前看剧本的时候就觉得谢木兰一直是梁经纶的超级粉丝,作为一个有点“喳喳呼呼”的进步女青年,对于这个和自己同龄的姑娘来说爱情就是革命,革命就是爱情。很多时候,她是为了梁经纶而义无反顾。而导演孔笙老师在跟她探讨剧情的时候,也告诉她要注意表演细节,比如对何孝钰的态度—急于促成她和哥哥的婚事,一是喜欢这个朋友,二也是害怕她抢走梁教授。其实演起来挺大压力,现在在电视机前都“不太敢看自己的表演”,觉得应该可以“演的更好”,面对大家的赞誉或是质疑,这个小小年纪就获得华鼎奖最佳女演员的小姑娘也是内敛从容,“我要学的东西还太多,能和老师们一起演出这个作品就已经像做梦一样了!除了继续努力,无以为报大家对我的关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4/n405103668.shtml report 3305 《北平无战事》剧照《北平无战事》剧照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北平无战事》已播出近一周,收视率居高不下。这部被成为“业界良心”的电视剧,剧情在这几日开始抽丝剥茧,之前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北平无战事》萝莉爱大叔 姜瑞佳情迷廖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