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祖锋陷危机 崔中石令观众着迷

来源:搜狐娱乐
祖锋 “崔中石”温润魅力
祖锋 “崔中石”温润魅力


《北平无战事》 祖锋(右)与倪大红剧照
《北平无战事》 祖锋(右)与倪大红剧照


    搜狐娱乐讯 堪称民国反腐大戏的历史剧作《北平无战事》一经播出便吸引到了各界的关注目光,这部本来并不被业内看好的严肃历史剧,播出仅3天,就荣登收视榜首。作为民国加谍战的题材,《北平无战事》却另有新意,不仅全新视角展现国民政府最后的溃败过程,而且一开始就透露反腐过程中有中共地下党,祖锋饰演的“崔中石”也因此被暴露,由此展开了一场尔虞我诈的明暗较量。

  温情“卧底”秒杀全剧

  已很久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正剧题材电视剧,正在北京等四家卫视热播的《北平无战事》,凭借环环相扣的剧情、演员精湛的演技以及电影般的精致画面而引发全民热潮。剧中,祖锋饰演的中央银行北平分行金库副主任“崔中石”,一举颠覆了他在《潜伏》里“阴冷”戏路,温润优雅的气质、筹谋深算的城府、平稳静深的决然,虽然被怀疑仍游刃有余地游走敌人中间,尤其是几场接受调查的辩论让人印象深刻。

  祖锋将“崔中石”那种表面波澜不惊又暗涌流动的表现演绎得淋漓尽致,一秒温情下一秒已步步为营、力挽狂澜,一个眼神就打动观众。其实祖锋从来不是性格演员,他曾笑称自己“完全没有气场”,也许正因为这样他更加刻画的入木三分,他演绎得不是自己,是每一个角色。

  祖锋演绎“上海男人”招“苏”

  《北平无战事》无疑是电视剧版的全明星阵容,而祖锋用克制温润的表演博得头彩,被观众盛赞“干净气质秒杀生灵”。温糯的吴侬软语又有股韧劲儿的崔中石一开口便让人欲罢不能,“崔中石声音太苏了”、“他一开口整个人都亮得挪不开眼”……其实为了更贴近上海男人“崔中石”,祖锋有意的在跟“老婆”对话时都用家乡话,而为了学习“上海话”,出身南京的他还下了一番苦功。

  “崔中石”是剧中最早曝光的中共地下党,昨天播出的剧集里由他引出倪大红饰演的“谢培东”真实身份——同样是中共地下党。随着悬念层层递进,尤其是“谢培东”向“崔中石”许愿北平解放时一起穿军装合影,让不少观众开始担心“崔中石”的命运,在网上引起“崔中石领便当”的话题,甚至有的观众称为了收视率着想“不该让祖锋早‘收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1/n405007932.shtml report 3587 祖锋“崔中石”温润魅力《北平无战事》祖锋(右)与倪大红剧照  搜狐娱乐讯堪称民国反腐大戏的历史剧作《北平无战事》一经播出便吸引到了各界的关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北平无战事》祖锋陷危机 崔中石令观众着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