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谈判冤家》张小磊 陈数演绎另类婆媳

来源:搜狐娱乐
《谈判冤家》剧照
《谈判冤家》剧照


  搜狐娱乐讯 说到婆媳关系,你会联想到《恶作剧之吻》中袁湘琴和江直树妈妈的融洽完美婆媳,也会想到《岳母的幸福生活》中申紫和刘玉娥的斗智斗勇型婆媳,或者《双面胶》中闹得不可开交的上海媳妇和东北婆婆,但你有见过婆婆主动帮前儿媳妇物色男友的吗?

  由SMG尚世影业和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当红实力演员王雷、陈数、张小磊和张鲁一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谈判冤家》正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热播。剧中,“中国好婆婆“张小磊和“落魄女神”陈数就演绎了这样一段另类诙谐又温情满满的婆媳情。

  剧集播出至今,除了陈数王雷的“鸳鸯火锅”姐弟恋搭配深入人心外,张小磊演绎的婆婆角色姜玉珍也令人印象深刻。不管是《双城生活》里的“清咖婆婆”,或是《断奶》里刁钻泼辣的“后母婆婆”,还是《我家的春秋冬夏》里那个“作女派掌门人”,只要有婆婆专业户张小磊的出现,就会有一场别开生面、热热闹闹的好戏发生。这回,张小磊再创角色新记录,她饰演的姜玉珍是个爱管闲事的居委会主任,整天端着个领导姿态,看谁都能挑出刺,可是在她有板有眼的举手投足间又透露着一点傲娇和天真,让观众既感好笑又好爱这位热心婆婆。

  在《谈判冤家》中,张小磊和陈数饰演的乔楚一开始就争锋相对,彼此不对盘,后来经过磕磕碰碰的同居生活,不断磨合,渐渐彼此理解。就这样两代性格要强的女人在逆境中变得惺惺相惜。在之前播放过的剧集中,姜玉珍认识到自己不该偏袒儿子的错误后,主动找乔楚放低姿态吐露心扉的场景曾打动不少观众,特别是让天下婆妈深有共鸣。播放到现在,姜玉珍为了弥补儿子对乔楚的背叛之过,竟暴露居委会主任爱管家长里短的职业病,为前儿媳物色起男友,为亲孙女寻起继父来。先是帮她介绍相亲对象,后来见到张鲁一饰演的多金海归李淼,知道他和乔楚是大学同学后,又撮合两人在一起,让乔楚哭笑不得,也让观众大感意外。虽然这种新颖的情节看似荒谬搞笑,但在现实生活中也不是没有援例,如今被搬上荧屏,着实令人眼前一亮,不少网友直接称呼姜玉珍“中国好婆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0/n404985415.shtml report 2765 《谈判冤家》剧照搜狐娱乐讯说到婆媳关系,你会联想到《恶作剧之吻》中袁湘琴和江直树妈妈的融洽完美婆媳,也会想到《岳母的幸福生活》中申紫和刘玉娥的斗智斗勇型婆媳,或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