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演绎制服诱惑 小鲜肉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北平无战事 刘烨
北平无战事 刘烨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剧作家刘和平编剧,知名导演孔笙、李雪执导,当红演员刘烨、陈宝国、焦晃、廖凡、王庆祥等主演的民国反腐大戏《北平无战事》,自10月6日开播以来,便受到各界好评,同时,也随着剧情的发展逐步收拢到更多观众的心。其剧中呈现出的“民国风制服”与“军旅风制服”更为该片平添了一抹另类“诱惑”,而7大影帝斗戏之外,不少新鲜面孔也成为网友追捧的“小鲜肉”。

  《北平无战事》正剧也疯狂,上演另类制服诱惑

  《北平无战事》开播以来,豆瓣9.4的高分让不少网友惊呼“逆天国产神剧”,除了悬念迭起的剧情,剧中各种细节也称了网友们讨论的热点,尤其是剧中各个角色身上精工细作的制服,吸引了不少“制服控”的追捧,开篇方孟韦等人的警服;方孟敖和飞行大队等人的黑色皮夹克,还有各式笔挺的中山装,都可以看出片方的细腻用心。而观众也纷纷拜倒在剧中演员的民国另类制服诱惑下难以自持,“刘烨的皮夹克制服各种帅酷啊!”“制服控的福音,满屏制服帅锅!”“制服各种杀伤力!”“世家公子的贵族气质让人难以抗拒”。甚至有热情的观众开始采购自己心仪演员的同一时间的服饰作为个人收藏。

  70前看剧情,80后追的“鲜肉”

  《北平无战事》播出3天,便受到了不同年龄层的喜爱,甚至有网友晒出三代一同追剧的图片。对于这部剧,父辈甚至祖父辈的重点是刘和平大历史观描摹出来的历史事件、七大影帝对人物的精彩刻画。相对于父辈甚至祖父辈,80后、90后、00后则更多“赏颜”,发掘剧中主角之外的“小鲜肉”资源,各种配角寥寥几个镜头都被网友截屏捕捉,在微博上热烈讨论。

  网友@不胡思乱想我会死在微博中说:“这电视剧真的不错,不论是里面的大叔还是小鲜肉都让我有种想喝酒的小冲动。”也有网友在看过这几天的片子吐露感慨之词,@灰色海棠:“我能说北平无战事的孙秘书看起来好帅的样子么。方孟韦也是清秀的小鲜肉。我大中华有的是相貌板正的男人,根本不需要多余去崇洋媚外。”

  对于网友们的追捧,片方表示,“网友们的热情让我们挺意外的,不过导演确实有细致严格的要求,希望每个出现在镜头里人物,不管角色大小,有没有台词,都能为这个戏加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0/n404979244.shtml report 3195 北平无战事刘烨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剧作家刘和平编剧,知名导演孔笙、李雪执导,当红演员刘烨、陈宝国、焦晃、廖凡、王庆祥等主演的民国反腐大戏《北平无战事》,自10月6日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 《北平无战事》演绎制服诱惑 小鲜肉受追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