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 陈丽娜:与王庆祥忘年恋很干净

来源:搜狐娱乐
《北平无战事》陈丽娜饰演程小云
《北平无战事》陈丽娜饰演程小云


  搜狐娱乐讯 由刘和平编剧,孔笙、李雪导演,刘烨、王庆祥、陈宝国、焦晃、廖凡、陈丽娜主演的史诗巨制《北平无战事》正在北京、天津、河南、山东四大卫视热播。剧中,陈丽娜饰演的程小云与王庆祥饰演的方步亭上演了一段忘年恋。谈及这段忘年恋,陈丽娜直言“很干净”,她还表示“真爱就是不顾一切,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挡爱情”。

  陈丽娜王庆祥“老少恋”很干净

  《北平无战事》中,陈丽娜饰演的程小云是个思想先进而习惯传统的新派女性,与王庆祥饰演的方步亭上演了一段忘年恋。据陈丽娜介绍,剧中并没有直截了当地交代二人相知相恋的过程,而是通过与继子的交往中阐述这段特殊的“忘年恋”,“在第一场我和小继子方孟韦对戏的台词里就有,孟韦怀疑我夺走了他爸爸对他亲生母亲的爱。程小云就特别淡定地跟他讲‘有一句请转告你哥哥,我和你爸爸是在逃亡重庆的时候认识的,你爸爸一直对我很礼貌,我们是邂逅相逢,是在你妈妈去世以后我们在一起的’。”对于这段忘年恋,陈丽娜直言很干净,“他们俩是日久生情这样过来的,并不是夺谁所爱,是通过相识、相知、相爱才结婚。”

  陈丽娜:没有什么能阻挡爱情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一般“老少恋”的恩爱腻歪,陈丽娜与王庆祥的婚姻很有分寸感,“他们俩虽然看不出有多么腻味,没有语言和行为上觉得这两个人很恩爱,但感情就是体现在眼神中,那种行云流水。”陈丽娜补充到二人的恩爱是通过继子的言行举止表现出来,“他们俩的恩爱体现在行为和语言中其实很少,但是在旁观者的行为中你能看出来。比方说大儿子和二儿子,刘烨和王凯,我第一场戏跟王凯,他上来就跟这个小妈较劲,觉得爸爸对程小云的爱超过了自己的妈妈,另外方家的照片,包括他妈妈的照片,方步亭让程小云去擦,就让他们觉得爸爸非常信任甚至依赖这个女人”。

  戏里与王庆祥上演恩爱老少夫妻,戏外王庆祥却致歉陈丽娜称委屈她嫁给一个老者,对此陈丽娜回敬王庆祥称赞其“随和敬业”。而谈及对于“老少恋”的看法,陈丽娜显得从容而坚定,“爱情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挡的,真爱就是不顾一切。如果你有这样的勇气,或者对方能给你这样的力量,那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9/n404947460.shtml report 3182 《北平无战事》陈丽娜饰演程小云搜狐娱乐讯由刘和平编剧,孔笙、李雪导演,刘烨、王庆祥、陈宝国、焦晃、廖凡、陈丽娜主演的史诗巨制《北平无战事》正在北京、天津、河南、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