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南普洱6.6级地震 《明星到我家》紧急疏散

来源:搜狐娱乐
《明星到我家》
《明星到我家》

  搜狐娱乐讯 10月7日晚21时49分,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发生6.6级地震,震源离江苏卫视《明星到我家》的录制地点仅十余公里。除黄圣依组仍驻扎当地外,其余三组女星张柏芝、秋瓷炫、李金铭均已杀青。而当日黄圣依因拍戏并未留守云南,导演组在地震突发时刻紧急疏散,并无人员伤亡。几位女星在得知地震消息后,立刻托导演组多番联络几户“婆家”,也已确认并未造成太大损失。

  云南省内多地震感强烈

  地震已致普洱临沧两地1死324伤

  10月7日21时49分,在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发生6.6级地震,据普洱市景谷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地震发生时县城震感强烈,能明显听到房屋摇晃的声音,房屋持续摇晃了有几秒钟,有房屋瓦片掉落。县城内的居民都跑到了空旷地带。

  据普洱市民政局和临沧市民政局报告,截至8日4时,地震造成两地共1人死亡,324人受伤,部分房屋倒损。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黄圣依组紧急疏散至空地

  余震后长衣长裤入睡随时防备

  《明星到我家》节目组录制地点位于云南普洱市宁洱县,相距震源仅十几公里,节目组相关人员表示:“虽然三个月的录制期间,已经历过几次规模较小的地震,但此次震感极为强烈。”据悉,张柏芝、秋瓷炫、李金铭三组都已在几日前顺利杀青,黄圣依组仍留守当地补拍镜头。地震突发时,黄圣依刚离开当地,赶往剧组拍戏,而她这一组的导演及制片共十几人正在酒店会议室开会商议黄圣依归组后的拍摄计划。

  黄圣依组的导演说:“大约九点多的时候,我们突然感到会议桌在剧烈摇晃,知道可能是地震了,就马上赶到楼下酒店的停车场,我们没有什么人员伤亡。来云南三个月,小地震经历过几次,但这次是震源离我们最近,震感最强烈的一次。”在陆续经历了几轮余震,确认不会有大问题以后,导演组才回到酒店房间休息,“我们在房间地板上都倒放着一个酒瓶,然后穿长衣长裤睡,以防会有更大一轮余震出现。”

  四位女星第一时间联络婆家

  李金铭发微博祈福

  几乎在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云南地震的新闻就登上了各大头条。据悉,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四位女星都紧急联系节目组询问人员情况以及各自婆家的情况。由于信号影响,起初导演组始终打不通“婆家”们的电话,直到一小时后方才成功联络到,确认四户婆家都未有严重损失。

  李金铭在终于等到确切消息后,也于凌晨1点左右发布微博:“婆婆家安然无恙,松一口气!为普洱祈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9/n404945126.shtml report 1877 《明星到我家》搜狐娱乐讯10月7日晚21时49分,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发生6.6级地震,震源离江苏卫视《明星到我家》的录制地点仅十余公里。除黄圣依组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