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到我家》女星争当好儿媳 哪款是你的菜?

来源:搜狐娱乐
《明星到我家》四女星争当好儿媳
《明星到我家》四女星争当好儿媳

  搜狐娱乐讯 娱乐圈就是一个大秀场,每天都有明星,尤其是各路女星,在此潇潇洒洒的“秀一回”。有人秀夫妻恩爱,有人秀乖娃萌宠,但是却很少有人秀一秀婆媳关系。

  到底娱乐圈中的女星变身“儿媳”会是怎样一个情景呢?这个疑问即将在10月10号揭开部分答案,因为在即将登陆江苏卫视的《明星到我家》中,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4位女星,就将在节目中变身农家“儿媳”。她们或强悍或高冷或温婉的“儿媳”做派,哪一款会是你的菜呢?

  “模范儿媳”张柏芝

  一个人可以撑起一个家

  借着“锋菲复合”,近来,网络上有一条关于“谢霆锋与贝克汉姆的差距在哪里”的帖子非常走红。该帖子中分别贴出了贝克汉姆与妻子、孩子的出游图,以及谢霆锋与张柏芝和儿子共同现身的照片。在这些照片中,贝克汉姆和张柏芝充当的都是抱孩子的角色。所以网友总结称,小贝对贝嫂的要求是“我负责带娃,你负责貌美如花”,而谢霆锋对张柏芝的要求是“我负责冷酷到底,你负责带娃”。也正是这样的原因,网友直呼张柏芝十足是“模范妈妈”的代表。

  其实不光称得上“模范妈妈”,在《明星到我家》中,张柏芝也诠释了什么时“模范儿媳”。据悉,一向爽气果敢的张柏芝,在到了“婆家”之后,依然不改本色。相对强势的她,并没有“仗势欺人”,反而成为家庭的主心骨。

  据工作人员透露,张柏芝在节目中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人可以撑起一个家庭”。“除了洗衣烧饭干农活这些日常的家庭工作外,张柏芝还会想尽办法为整个家庭谋求更多的收入,甚至还很贴心的为公婆购置衣服、设计浪漫温馨的约会,绝对是模范儿媳的代表。”工作人员如是评价张柏芝。

  作为最有发言权的“婆婆”,对张柏芝这个儿媳更是赞不绝口。在接受采访时,张柏芝的“婆婆”不停夸她:“她适应能力真的很强的,是个很坚强独立的女人。发烧的时候,还是在做家务,洗碗、洗菜都做,还帮我种地,没有因为不舒服就早早躲进屋里休息,到实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她就告诉我,我们马上送她去挂水了。”

  “高冷儿媳”黄圣依

  外冷内热,堪称最辛苦的一个

  自电影《功夫》里的惊鸿一瞥,娇柔青涩的黄圣依迅速博得影迷的喜爱。多年来,她塑造了众多让人耳目一新的角色,例如“清纯”的哑女、“柔美”的白娘子、“知性”的李悦瞳。虽然形象多变,但是因为其演员身份外,还有总裁的头衔,所以黄圣依在许多人的心目中都有“高冷”的感觉。

  这次亮相《明星到我家》,黄圣依也让观众见识到了她的这份“高冷”。工作人员表示,在4位女星中,黄圣依可能是话最少的一个,但是却是相当辛苦的一个。“她其实是外冷内热,可能有时候并不那么擅长表达。”工作人员表示,这次黄圣依“嫁入”的婆家比较清苦,婆婆一个人负责所有农活,家中的男劳力要到外打工。“嫁过来”后,黄圣依一点一点从头学起,努力分担压在婆婆身上的众多农活。“她特别能吃苦,每天很早起来干农活,对家里的帮助非常多。”

  “韩国媳妇”秋瓷炫

  很投入地享受家庭的温暖

  2003年,一部台湾电视剧《恋香》,让剧中担任女一号“尹香之”的秋瓷炫迅速在中国走红。此后《大旗英雄传》《回家的诱惑》《木府风云》等电视剧,更是让秋瓷炫在中国的发展到达了新的巅峰,甚至拥有了“收视女王”的头衔。虽然是韩国女星,但是多年来在中国的发展,让秋瓷炫深深爱上了中国的文化和各种风俗习惯,此次亮相《明星到我家》,对于秋瓷炫来说也是提前感受中国家庭氛围。

  “秋瓷炫性格非常开朗,而且为人特别谦和,所以一到婆家,就迅速融入到了家庭生活中。尤其是和自己的‘婆婆’,两人相处非常融洽。”工作人员表示,本来还担心秋瓷炫会因为语言不通,比较难融入,但是节目开录后,这完全不成问题,反而秋瓷炫是最先与婆婆和睦共处的。“秋瓷炫每天都非常开心,经常开口大笑,不论是做农活还是面对各路亲戚,她都是特别享受的状态。而且,秋瓷炫还提前做了准备,她担心自己中餐做不好,特地给家人们做了不少韩国菜,泡菜汤之类的。而且这些韩国菜的材料,都是她从韩国自己带回来的,上飞机的时候都超重了。”

  而且记者了解到,秋瓷炫与婆婆的相处非常融洽,两人的关系是婆媳,但是更是朋友,甚至像姐妹。也正是因为这样,婆婆对她也是十分疼惜,“秋瓷炫一开始比较胆小,什么都怕的,鸡、猪、鸭、鹅都怕。开始的时候,她经常被吓哭,但是真的所有人都看到她在很努力很努力让自己适应,让我都心疼了。”

  “刁蛮小媳妇”李金铭

  与婆婆最像母女,“刁蛮”其实只是要强

  2008年,李金铭凭借主演《爱情公寓》里的宅女陈美嘉红遍大江南北。在该剧中,李金铭将古灵精怪、任性刁蛮的陈美嘉演得活灵活现,此次在《明星到我家》中,李金铭虽然出嫁,但是依然保留着这些小女孩的脾性。

  “李金铭是最有孩子气的一个了,其实说她刁蛮有些不妥,只是她的想法比较潮,可能在那个农村环境中显得有些不合时宜而已。”工作人员表示,拿化妆为例,在非常艰苦的条件下,李金铭依然不忘“臭美”,她用面粉、黄瓜、鸡蛋等原料自制面膜,还给婆婆敷上。这样的作法在农村会让人觉得很奇怪。“因为有这些奇怪的想法,所以李金铭在节目中,会与婆家的很多人发生一些小摩擦。不过好在‘婆婆’与她的性格很相像,都是比较开朗的,她们‘婆媳俩’的关系非常好,反而是4位女星中,与‘婆婆’之间最像母女的。”

  李金铭的“婆婆”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这个“儿媳”赞不绝口:“一起生活了三个月,我们都已成了一家人,我们的感情很深。她其实很要强,我经常怕她累到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8/n404913229.shtml report 3368 《明星到我家》四女星争当好儿媳搜狐娱乐讯娱乐圈就是一个大秀场,每天都有明星,尤其是各路女星,在此潇潇洒洒的“秀一回”。有人秀夫妻恩爱,有人秀乖娃萌宠,但是却很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