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倪虹洁新片接棒汤唯 十月大片聚焦女性主题

来源:搜狐娱乐
倪虹洁《蓝色骨头》
倪虹洁《蓝色骨头》

倪虹洁
倪虹洁


  搜狐娱乐讯 十月电影荧屏力作不断,尤其是以女性主题为核心的文艺大片更是层出不穷,汤唯主演的《黄金时代》讲述了传奇作家萧红的跌宕一生,被不少观众奉为“文艺女神”,而由倪虹洁、毛阿敏等人饰演的《蓝色骨头》也将聚焦文艺女青年的非凡经历,再一次为观众展现时代潮流下的女性解放,为大众提供截然不同的解读。

  倪虹洁接棒汤唯 《蓝色骨头》聚焦“摇滚文艺女青年”

  与《黄金时代》中汤唯饰演的作家萧红一样,倪虹洁在新片《蓝色骨头》中也同样挑大梁饰演了一名追求自由、追求艺术的时代女性,尽管两位女主角生活在不同的社会背景下,但她们之间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两部艺术大片都力求为观众展示女性的内心解放,借助历史去关注、挖掘传奇人生的深刻内涵;而《蓝色骨头》中倪虹洁所诠释的“女性视角”接棒汤唯的《黄金时代》,将用截然不同的方式,继续关注、解读中国女性的成长与蜕变,自然为该片带来更多看点,女主角倪虹洁的表演也备受外界关注和期待。

  演员倪虹洁在接受采访时,解读自己此次饰演的女主角施堰萍,“是个另类的,摇滚文艺女青年,她很执着,对爱情、对所有事情都有着自己的坚持。她反叛、叛逆,在当时是不能张口去说的一个事情,她不仅敢想,还敢说出来,绝对是一个很诚实、直率的一个人!” 随着《蓝色骨头》的剧情、细节不断曝光,倪虹洁饰演的女主角也逐渐为外界所了解,不少观众也表示“对这个摇滚文艺女青年十分好奇”、“感觉确实和《黄金时代》里的萧红有一些相似的地方,放在一起比较来看,应该会很有意思!”

  《蓝色骨头》10月上映 女性主题文艺大片看点十足

  据悉,由崔健执导,倪虹洁、毛阿敏领衔主演的艺术电影《蓝色骨头》即将于10月17日登陆院线精彩上映,这也是“内地摇滚之父”崔健的首部大荧幕作品,独特的艺术视角、全新的音乐创作,为《蓝色骨头》带来巨大看点,而崔健在片中所展示的女性主题,更是令观众充满期待。

  在新片《蓝色骨头》中,倪虹洁饰演了女主角热爱音乐、追求自由,是一个充满理想主义的文艺女青年,她所诠释的这个形象更是和《黄金时代》中,汤唯饰演的萧红颇有相似之处。《黄金时代》在媒体、网络掀起一阵关于“文艺女青年”、“艺术追求”的激烈讨论,也令行业内外的观众对倪虹洁主演的《蓝色骨头》充满更多期待,甚至有网友直言“今年10月的大荧幕太精彩,这种女性主题的文艺大片一个接一个,堪称女性主题月”、“很关注《蓝色骨头》和倪虹洁,期待这部作品会带来新鲜感,而且真的蛮看好倪虹洁的新尝试,相信会很有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9/n404940871.shtml report 2082 倪虹洁《蓝色骨头》倪虹洁搜狐娱乐讯十月电影荧屏力作不断,尤其是以女性主题为核心的文艺大片更是层出不穷,汤唯主演的《黄金时代》讲述了传奇作家萧红的跌宕一生,被不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倪虹洁新片接棒汤唯 十月大片聚焦女性主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