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樊少皇《一个人的武林》将映 演绎至强兵器王

来源:搜狐娱乐
樊少皇《一个人的武林》演绎兵器王
樊少皇《一个人的武林》演绎兵器王


  搜狐娱乐讯 由《十月围城》原班人马打造,陈德森导演花费四年时间完成的都市功夫片《一个人的武林》即将于10月31日上映。在这部堪称致敬香港动作片的电影中,聚集了为香港动作片做出贡献的五代人,不少令动作片爱好者们耳熟能详的名字都出现其中,而在演艺圈打拼30多年,成功演绎了《天龙八部》、《叶问》、《龙门飞甲》等经典作品的樊少皇便是其中之一。片中,他饰演一位隐匿于都市中的至强兵器王。

  樊少皇自幼习武,从3岁起便跟着在邵氏做武打演员的父亲樊梅生接触起了电影圈,不仅塑造了无数经典角色,也练就了一身硬桥硬马的真功夫,尤其他的腿功更是在香港武术界、动作演员圈中远近闻名。此次陈德森导演拍摄《一个人的武林》便因此盛邀樊少皇出演,与甄子丹王宝强、杨采妮等主演以及一众知名武打明星协力开战。

  片中,樊少皇饰演的是一位隐匿于都市之中的功夫高手,他不仅腿功了得,更擅长使用冷兵器,被武林界封为“兵器王”。他的功夫和名号引来了武痴王宝强的挑战,展开了一场非生既死的命运之战。在曝光的剧照中,樊少皇一脸肃杀,手握棍棒。怒目圆睁、杀气腾腾。仅仅一个动作便令观众感受到了生死决战的氛围。樊少皇称:“我很期待这部电影,我相信它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现代动作片的观影感受。也许很多观众都会觉得,现代动作片大多数都是警匪、冒险这类题材,只有古装片才有武侠,但其实中国的功夫一直都在,武侠的思维也一直都在,《一个人的武林》,它展现的是当下生活中的武侠世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9/n404939139.shtml report 2848 樊少皇《一个人的武林》演绎兵器王搜狐娱乐讯由《十月围城》原班人马打造,陈德森导演花费四年时间完成的都市功夫片《一个人的武林》即将于10月31日上映。在这部堪称致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樊少皇《一个人的武林》将映 演绎至强兵器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