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颁奖典礼偶遇樊少皇 王文杰:他一直是我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樊少皇与王文杰
樊少皇与王文杰


  搜狐娱乐讯 拥有过人武功底子的新生代青年演员王文杰,因在《甄嬛传》中饰演四阿哥“弘历”表现亮眼受到关注,并连续与吴奇隆范冰冰、陈建斌、霍建华等人合作《刑名师爷》、《兄弟兄弟》、《武则天》等多部戏剧。

  日前王文杰与师姐李翊君、师兄林子聪一同受邀出席第四届北京高校电影节颁奖典礼担任颁奖人,他特别从横店拍戏现场赶往北京,活动中王文杰脱下古装穿上西服,笔挺身材帅气十足,一现身立刻吸引众人眼球, 镁光灯闪不停,让王文杰笑说:“密集拍戏,好像一段时间没被这么闪过了,感觉不错。”

  典礼中王文杰除了担任颁奖人,让他相当开心的就是在后台巧遇了自己的偶像樊少皇。王文杰说:“我在台上的时候就看见樊少皇老师坐在台下,当时心情就很兴奋,他是我一直在学习的对象,他小的时候在我们的武术学校有实习过,老师们都要我们拿他当榜样,因为他对于武术是非常认真的,他的电影、戏剧作品等等,在当时都非常火,让我印象很深刻,记得以前都会重复的看。”难得与偶像碰面,王文杰与樊少皇聊了很长时间,樊少皇也询问他近况给了鼓励,王文杰表示近月来多在拍摄新戏《武则天》,之后也将接演时装剧,角色部分没有局限,只要适合、有挑战性的好角色,都会尽全力去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5/n400471001.shtml report 2585 樊少皇与王文杰搜狐娱乐讯拥有过人武功底子的新生代青年演员王文杰,因在《甄嬛传》中饰演四阿哥“弘历”表现亮眼受到关注,并连续与吴奇隆、范冰冰、陈建斌、霍建华等人合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