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爱的》票房口碑俱佳 佟大为商业价值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亲爱的》剧照
佟大为《亲爱的》剧照

佟大为《亲爱的》温暖守护赵薇
佟大为《亲爱的》温暖守护赵薇

佟大为《亲爱的》演痞子律师
佟大为《亲爱的》演痞子律师


  搜狐娱乐讯 由陈可辛执导,赵薇黄渤佟大为等主演的年度情感力作《亲爱的》上映3日破亿,并连续5日登顶单日票房冠军。之后单日票房稍有回落,但在国庆档中,《亲爱的》凭借演员精彩表现与悲喜交织的剧情,在广泛超好口碑的引导下,加之《爸爸去哪儿2》大结局、《快乐大本营》、《非诚勿扰》等多个超高收视率节目的强劲推广,成功赢得国庆档电影关注大战,实现票房逆袭。佟大为在电影中突破形象饰演的痞子律师高夏获得观众一致好评,真实自然的表演让网友称“演技收获意外惊喜”。而佟大为因接连数部电影创下的高票房,近期参加多个综艺节目积累的超高人气,以及对他在贺岁档两部重量级电影的极高期待,也令知名媒体评价他为“最具商业价值的男演员”。

  《亲爱的》票房逆市上涨 国庆档赢尽好口碑

  《亲爱的》于9月25日18点提前温情上映,“打拐”题材的故事动人催泪,连续5日持续获得单日票房冠军。在十一前后商业片连续夹击的境况下票房稍有回落,但在国庆档中却凭借好口碑迎来票房惊喜回升,并在小长假结束之前冲回单日票房排行榜亚军位置,仅次于喜剧电影《心花怒放》。国庆期间该片营销持续,先是影片主演黄渤与佟大为10月4日周五登上超人气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大结局造势,周六导演陈可辛又携赵薇、佟大为、张译做客收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加之佟大为周六、周日坐镇收视冠军节目《非诚勿扰》,再次助力。

  10月6日全国整体票房较5日下跌1000万,《亲爱的》票房持续逆袭。对此,光线传媒董事长兼总裁王长田微博发文表示:“《亲爱的》连续几天票房逆袭,说明影片口碑正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传导。电影的诚意和品质逐渐战胜题材的商业局限,票房长线可期。同时其社会意义已经凸显,推动了失踪立案的落实,作为投资方之一和发行方,这比票房更值欣慰。还是要多做这样的电影。”

  佟大为演技俘获观众心 媒体评价:最具商业价值男演员

  《亲爱的》票房过两亿时,陈可辛在釜山电影节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坦言,自己拍摄这个题材的影片“不是奔着破票房纪录去的”,他直言:“票房现在没达到我的预期,但已经回本了,没有经济压力。而且它的口碑这次在内地的反应特别好,好到我都不太相信。”他肯定了片中明星对于吸引观众的重要性:“老实讲,这部戏要不是赵薇、黄渤、佟大为他们来演,连一亿都过不了。”知名媒体《好奇心日报》评价:“和黄渤一样,佟大为也在近年成为了最具商业价值的男演员。”该媒体详细分析:“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担任嘉宾主持和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的客串让他的人气高涨,除了《亲爱的》,今年上映的《太平轮》和《我的早更女友》中,他也将担任主角。”

  佟大为在《亲爱的》中突破形象扮丑,用假肚子和假发片塑造了一个大城市中打拼的市侩律师形象,由最初的不靠谱转变为赵薇的守护者,被导演陈可辛称为“最暖心角色”。影片中赵薇、黄渤等其他主演都为了寻找自己的孩子而痛苦失落,几乎每个人都有一场到几场淋漓痛哭的戏份,感人至深。而佟大为在片中是一个完全没有哭戏的“异类”,但观众在他的表演和情感转变中感受到了影片希望传递的最大正能量。

  《亲爱的》众星演技大爆发,佟大为的表演更是博得观众的喜爱。网友“小小小_包子”表示此次对佟大为的演技收获了意外惊喜:“觉得他演技蛮好的,演的角色没有违和感。”网友“婉_Cc”被角色魅力吸引:“自从佟大为演了不靠谱的律师,真的是越来越喜欢你。”网友“Orange_Meng”因角色感触良多:“第一次独自观影给了《亲爱的》,触动很深。那段在法院的一场戏爆尽当下法制现态。佟大为公交车上的随口的几句,给了种种社会现状的答案。”网友“西湖之声阿毛Robert”则给予佟大为自己设计的“吃面”这场戏好评:“这部电影没有刻意催泪,还用了很多小幽默。很多细节感动人心。为佟大为的吃戏点赞,全中国最会利用吃戏表达情感的男演员,没有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8/n404910723.shtml report 4746 佟大为《亲爱的》剧照佟大为《亲爱的》温暖守护赵薇佟大为《亲爱的》演痞子律师[相关]陈可辛《亲爱的》点映..|《亲爱的》预告片..搜狐娱乐讯由陈可辛执导,赵薇、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亲爱的》票房口碑俱佳 佟大为商业价值受肯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