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月围城》台湾首播 张晓龙硬朗军装虐钟汉良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龙、钟汉良剧照
张晓龙、钟汉良剧照

张晓龙饰演反派
张晓龙饰演反派

张晓龙硬朗军装形象
张晓龙硬朗军装形象


  搜狐娱乐讯 由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吴孟达、景岗山等实力演员主演,导演鞠觉亮执导的民国传奇大剧《十月围城》于10月8日登陆台湾八大电视台,内地播出后好评不断的国民大戏于台湾首播的消息刚刚发出,就吸引了众多台湾电视迷的关注。在剧中做为一名新军将领,张晓龙有着大量军装造型。与《甄嬛传》中清装长袍大褂的儒雅太医截然不同,身着军装的李重甲更显阳刚之气。张晓龙由于之前《甄嬛传》在台湾的热播人气火爆,曾创下一周连上47个通告的惊人纪录,被问到此次挑战反派有没有担心会让温太医的形象受损,对于在自己剧中大虐钟汉良一事,张晓龙表示: “我都做好了被骂的准备,其实都没关系,被骂也说明你的演技得到了认可。”

  张晓龙颠覆暖男形象 演反派健身减压

  相较于其他角色脱胎于同名电影,电视剧中的“李重甲”则是新创的角色,是一个野心勃勃的政客。首次演大反派的张晓龙直言,“这部戏接的时候忐忑,拍的时候也忐忑。”于是越演到后面,连张晓龙都觉得自己快神经质了。“塑造一个角色的时候,你完全不能够苟同他的这种价值观和人生观,其实是挺痛苦的。”拍完我就和我的经纪人讲,再也不想接演反派角色了。

  挑战反派及剧中大虐钟汉良 张晓龙做好挨骂准备

  去年由于《甄嬛传》在台湾的热播,张晓龙因温太医这个温润如玉的角色迷倒台湾观众,在台湾宣传时更是创下了一周连上47个通告的惊人纪录,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也掀起请温太医“把脉”风潮,为此大排场龙。谈到是否担心此次的反派角色会影响温太医的形象,以及剧中大虐钟汉良,张晓龙表示“我在戏里面虐钟汉良虐得他很痛苦,他很辛苦,可能将来我会被骂得很辛苦,但是我觉得我都做好了准备,其实都没关系,骂也是说明你演得接受了认可。”这次和钟汉良合作,张晓龙还大赞其敬业精神与好演技。

  剧版《十月围城》是张晓龙与钟汉良首度联袂之作,双生合并二人颠覆出演,继在内地播出获得一片好评后,首次登陆台湾八大电视台,以每晚两集连续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8/n404905719.shtml report 3783 张晓龙、钟汉良剧照张晓龙饰演反派张晓龙硬朗军装形象[相关]钟汉良献唱《十月围城》..|《十月围城》发布会《欢..搜狐娱乐讯由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吴孟达、景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十月围城》台湾首播 张晓龙硬朗军装虐钟汉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