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焦刚力挺《黄金时代》 被删减镜头成遗憾

来源:搜狐娱乐
焦刚饰演“黄源”
焦刚饰演“黄源”


焦刚宣传照
焦刚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他是《立春》里的胡金泉,《致青春》中的开场女王,《万箭穿心》中的马学武,两次拿下金鸡奖最佳男配提名,多次获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称誉。他是影视剧里不可多得的王牌演员——焦刚。近日在许鞍华导演的《黄金时代》中,他也受邀友情出演了一把,片中饰演萧红好友黄源。

  “穿针引线”为戏增色

  《黄金时代》汇集了汤唯冯绍峰、朱亚文、郝蕾、王千源、袁泉、张瑶等众多明星,经历十年筹备制作和重重考验,在十一黄金周破茧成蝶上映了。焦刚以儒雅形象现身,为民国大片再添文艺气质,细腻的表演方式让人印象深刻。对于片中角色,有网友评论“一个镜头几句旁白信息量超大,带着民国印象黄源这个人物则成为了时代的印记,风格化的表现手法超赞。”也有观众表示,“萧红日本行得益于黄源帮助,而黄源却被萧军(冯绍峰饰)戴了绿帽子,真是现实戏人,焦老师这一场戏要为后面多场戏做铺垫,点睛之笔也真是醉了。”

  被删减的镜头成遗憾

  《黄金时代》里有萧红、萧军,还有鲁迅、丁玲、许广平、聂绀弩、端木蕻良、骆宾基、罗烽一等文坛“明星”,整部电影就像是一篇采访量极大的特稿,采访了萧红本人,还尽可能多的采访到与萧红有过接触的人,让他们对镜头说话,担当历史的解说员。影片上映前一晚,焦刚和沙溢、张瑶、冯绍峰等人在微博上玩起了接龙游戏力挺《黄金时代》,“这不就是我们的黄金时代”转发语吸引了众影迷围观。回想拍摄记忆,焦刚透露心存小遗憾,“黄源与萧军还一场对手戏,可能因为时长原因被剪了吧,拍的时候相当过瘾。”不过,他在采访中也表示,“从看剧本起就对影片充满期待,看了成片后更觉得特别棒,现在影片这么受欢迎,真是由衷的高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8/n404904500.shtml report 3687 焦刚饰演“黄源”焦刚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他是《立春》里的胡金泉,《致青春》中的开场女王,《万箭穿心》中的马学武,两次拿下金鸡奖最佳男配提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焦刚力挺《黄金时代》 被删减镜头成遗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