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神》获观众力赞 张旭笑称:我最爷们儿

来源:搜狐娱乐
张旭剧照
张旭剧照

演员张旭
演员张旭


  搜狐娱乐讯 由张旭、陈思诚、杜淳等实力派男星联袂主演的热血抗战剧《战神》日前正在卫视精彩热播,该剧开播之后口碑高涨、收视夺冠,几位主演诠释的兄弟情更是看点十足、打动了无数观众,很多网友都对《战神》中的男人群戏印象深刻,笑称这是“今年荧屏上最热血的作品!”

  据悉,《战神》剧情不断展开、高潮迭起,而主演张旭饰演的刘水泉,更是一次次牺牲自己,为好兄弟龙大谷两肋插刀,这样的剧情也令不少观众感慨“有这样的好兄弟,得是几辈子修来的福分啊”、“相信一定会有这样壮烈、热血的故事,尤其是刘水泉、龙大谷的这份手足情,太感人了!”围绕陈思诚、张旭两兄弟的成长与蜕变,《战神》可谓高潮迭起,精彩的剧情和完美的演绎,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与肯定,连挑剔的网友也力赞表示“看多了抗战雷剧、神剧,才发现《战神》太好看了”、“陈思诚、张旭的组合太棒,喜欢他们的这份兄弟情!”

  在媒体接受采访时,主演张旭则回忆表示自己在拍摄片场,也和陈思诚、杜淳等演员培养出了兄弟般、战友般的情谊,他直言每一天的拍摄经历都很好玩,尤其是几位男演员一起辟谷养生的经历:“我们在片场一起辟谷,发现一天下来就受不了了,因为在现场脑袋发蒙,会记不住台词,就放弃了,好玩的是第三天陈思诚也加入一起辟谷了,他三天不吃饭,感觉这种经历特别有趣。”

  对于剧中的硬汉形象,张旭更是笑称自己应该算是最爷们儿的,他调侃表示:“我觉得是我最爷们儿,哈哈,因为光看外形的话,大家都觉得他们没有我硬;其实在合作的过程力,大家都很爷们儿、很仗义,都非常直爽、很好交朋友,所以我们私下的关系也非常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30/n404786321.shtml report 3168 张旭剧照演员张旭搜狐娱乐讯由张旭、陈思诚、杜淳等实力派男星联袂主演的热血抗战剧《战神》日前正在卫视精彩热播,该剧开播之后口碑高涨、收视夺冠,几位主演诠释的兄弟情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战神》获观众力赞 张旭笑称:我最爷们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