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旭回应《战神》“基情满满” 欢迎大家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兄弟情义
兄弟情义

张旭扮演刘水泉
张旭扮演刘水泉


  搜狐娱乐讯 大型革命抗战剧《战神》由陈思诚、张旭、杜淳、于震、严屹宽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日前正在江苏卫视等精彩热播,精彩剧情高潮迭起,推动收视夺冠、看点十足,而在剧中张旭饰演的刘水泉与陈思诚、杜淳等人有着复杂的兄弟交情,三人从小一起长大,充满纠葛的感情关系,因此也被广大网友调侃为“基情满满”、“相爱相杀的节奏”,在9月荧屏上以别树一帜的男人戏掀起新一轮话题热潮。

  谈到网友们的调侃和玩笑,张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觉得网友形容的,其实还很贴切的,用现在的话来说,刘水泉和龙大谷确实应该算是一对‘好基友’了吧。因为他们两个人从小就是一起长大、然后一起参军、一起打仗,刘水泉在龙大谷父亲去世的时候,也答应一定要好好的保护龙大谷,所以在我的理解中,刘水泉是可以为龙大谷付出生命的,这份感情太了不起了。我觉得他们,不仅是‘好基友’,更是一辈子的好兄弟。”

  张旭坦言,因为自己也常常代入现代人的眼光去看待《战神》里的两兄弟,所以他也并不会太不介意网友所言的“基情满满”,他表示“如果能让观众和网友调侃一下,让大家觉得我们这部戏演的还不错,被大家接受和喜欢了,其实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因为我们的生活中,不会像戏里关系那样令人发笑、充满趣味,所以能被广大观众调侃一下,也是为我们这部戏加了不少分,欢迎大家调侃。”

  除了《战神》之外,张旭主演的《仙女湖》登陆央视热播也收获诸多好评,赢得观众的一系列好评,不少网友都表示“最近总能在电视荧幕上看到张旭的硬汉风格,越来越喜欢他”、“期待张旭在《战神》里的爆发,感觉一定会有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8/n404715981.shtml report 3199 兄弟情义张旭扮演刘水泉搜狐娱乐讯大型革命抗战剧《战神》由陈思诚、张旭、杜淳、于震、严屹宽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日前正在江苏卫视等精彩热播,精彩剧情高潮迭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旭回应《战神》“基情满满” 欢迎大家调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