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雷新戏挑战“励志暖男” 与陈数成欢喜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雷 陈数
王雷 陈数


  搜狐娱乐讯 看过《谈判专家》,但你见过“谈判冤家”吗?由杨磊导演,王雷、陈数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谈判冤家》将于9月30日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独播。剧中初次尝试卷发的王雷,活脱脱一副 “励志哥”的样子,甚至还说:“是不是很接地气?我觉得有!”

  “国民女婿”变小市民 为角色改发型找感觉

  在《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主演金太郎的王雷,早已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国民女婿”,甚至走到哪儿都会被人直呼“金太郎”。谈到金太郎这个角色时,王雷表示:“其实有这么个角色深入观众的心,被大家喜欢,我很高兴,也不会想太多,就希望会有下一个被大家熟记的角色吧。”而这次,大家见到他,都被他的“痞子味”十足的新发型惊着了。原来,在《谈判冤家》一剧中,王雷饰演的罗铮铮是一个包工头,经常在建筑工地上摸爬滚打,一身工装打扮,鼻梁上墨镜一架,王雷浑然一副“流氓”模样,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和大龄失婚女乔楚相遇,并且就此展开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讨债行动”。

  债主其实是个“大暖男”唇枪舌剑也生情

  在穷追不舍的讨债过程中,王雷慢慢走近陈数的生活,虽然两人矛盾不断,却也日久生情成为一对欢喜冤家。在剧中,王雷和陈数有大量的对手戏,争吵和矛盾层出不穷,王雷说:“这两个人成长轨迹不同,生活环境不同,但就遇上了,肯定有很不合适的地方,但只要有爱情,真的都能克服。” 就是这样一个爱吹牛,见人说人话,就鬼说鬼话的人,却有着一颗善良的心,在陈数困难的时候关心她,顶着“泡面头”的王雷绝对是“励志暖男”的NO.1!

  讨债冤家竟同居?同一屋檐下是矛盾激化?还是擦出爱的火花?9月30日东方卫视梦想剧场《谈判冤家》,敬请关注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6/n404680243.shtml report 1264 王雷陈数搜狐娱乐讯看过《谈判专家》,但你见过“谈判冤家”吗?由杨磊导演,王雷、陈数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谈判冤家》将于9月30日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独播。剧中初次尝试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