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火青春》今晚开播 王雷王媛可热血抗战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雷
王雷


  搜狐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王雷、王媛可、蒋毅、张曦文等人领衔主演的热血抗战情感大戏《战火青春》(原名《战旗》)曾在2012年首播时掀起收视狂潮,并雄踞当年全国卫视黄金档收视冠军宝座,这一冠军地位自2012年至今尚无其他剧目得以撼动!继首轮播出告捷后,本剧又先后高调登陆云南卫视、央视综合频道并获得不俗的收视成绩。为响应国家广电总局关于“9月到10月底期间播出反法西斯题材电视剧”的号召,黑龙江卫视优中选优,今晚起率先全国独播这样一部反法西斯精品大剧,用青春的战火点燃荧屏!

  王雷王媛可欢喜冤家有大义 最燃情红色伉俪

  一个是身负国仇家恨的留美归来精英军官金戈,一个是出身草寇摆脱童养媳命运的游击巾帼戴金花,两人有着不同的背景、身世、学识,但为着“将日本侵略者赶出中国”这一共同的目标走到了一起,两人在铁与血的征程中发生了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乃至渐生情愫,王雷和王媛可演绎的“复仇军官”金戈和“土匪头子”戴金花愣是从“欢喜冤家”演到了“我的野蛮女友”,两人共同抗日的燃情青春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激情澎湃!

  值得一提的是,《战火青春》拥有恢宏壮阔的战争场面、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热血儿女们誓死保家卫国的壮志豪情曾让无数观众动容,而演绎战争年代的全新视角更是吸睛无数,此番荧屏播出也定会掀起不一样的爱国狂潮!

  “史上最牛抗日大队”再出发

  一面血染的战旗之下,是一个群像的抗日团队“第九大队”。这不是一两个人的抗日故事,而是一个敢死队性质的集体,这里面除了一对欢喜冤家争当大队长,更有牛大仁这样可爱的队员,以及更多各怀绝技,特点不同的成员。而为什么称他们为“史上最牛抗日大队”,牛就牛在他们不是什么正规军(除了已没有自己队伍的王雷),出身民间,打土匪也打鬼子,有着自己的野路子,而就是这些草莽英雄,不但打败了日军的坦克群,更是粉碎了日军的“死海计划”,国仇家恨一并清算,平凡人的壮举才是最牛的事。

  8月27日起,每晚请锁定黑龙江卫视,看《战火青春》燃情荧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7/n403828087.shtml report 1420 王雷搜狐娱乐讯由剧酷传播出品,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王雷、王媛可、蒋毅、张曦文等人领衔主演的热血抗战情感大戏《战火青春》(原名《战旗》)曾在2012年首播时掀起收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