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欢乐》热播 方清平喊话赵本山演《乡爱》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欢乐
非常欢乐

  搜狐娱乐讯 由方清平主持的原创脱口秀《非常欢乐》正在持续爆笑播出中,本周四晚,贵州卫视的电视荧屏上,方清平将继续以欢乐席卷舞台;有趣的是,本期节目中翻版“姚晨”亮相献唱,不仅被宋丹丹评价为“长坏了的姚晨”,更是以独特的表演方式博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除此之外,主持人方清平竟然嫉妒起平日里最喜爱的螃蟹,究其原因原来螃蟹“出演”过《乡村爱情故事》,方清平不禁隔空喊话本山大叔,欲搭顺风车也要在剧中谋得一个角色。

  方清平嫉妒谢大脚“脚替” 隔空喊话本山打出谋角色

  赵本山的《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已经播出便好评如潮,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本期节目中,方清平直言面对别人送来的礼物螃蟹,觉得这螃蟹长相奇特,天庭饱满,地阁方圆,三围尺寸标准,听说这不是一般的螃蟹,演过戏,上过《乡村爱情故事》,方清平便一发不可收拾的对此螃蟹各种羡慕嫉妒恨;借戏说螃蟹隔空喊话本山大叔“我这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都没能和我的偶像赵本山合作呢”,欲在《乡村爱情故事》中谋得一个角色。面对如此“星光熠熠”的明星螃蟹,方清平不禁要问“它在《乡村爱情故事》里演的是什么角色呀”?嘉宾答道“谢大脚”!不过,方清平在《非常欢乐》如此调侃,“大脚婶”知道么?

  信仰乐队别具一格 “姚晨”登台献唱

  本期《非常欢乐》的欢乐嘉宾信仰乐队登场,舞台气氛瞬间活跃起来,进入节目的又一个小高潮。乐队中二人手弹吉他,装扮搞笑,献唱《微信之歌》令现场爆棚。乐队中男扮女装的贝斯手“大嘴”尤其惹眼,女性的打扮配上粗犷的外型令观察员们捧腹大笑,宋丹丹曾公开肯定二人的搞笑特色,并直言这位造型夸张的“大嘴”是“一个长坏了的姚晨”!而二人演唱的《微信之歌》更是曾经风靡网络,作为走在梦想道路上的年轻人,在《非常欢乐》的舞台上以自己的独特方式为观众呈现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博得观众一笑。

  更多精彩节目内容,敬请期待9月25日(本周四)晚,贵州卫视《非常欢乐》,让您欢乐笑不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5/n404637740.shtml report 1616 非常欢乐搜狐娱乐讯由方清平主持的原创脱口秀《非常欢乐》正在持续爆笑播出中,本周四晚,贵州卫视的电视荧屏上,方清平将继续以欢乐席卷舞台;有趣的是,本期节目中翻版“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