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4季大型视听驻场秀《鸟巢-吸引》再掀鸟巢热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京华时报讯 9月13日,经过精心打磨并再次创新升级的2014季珍藏版《鸟巢·吸引》首秀在鸟巢盛大开幕,与中外观众见面。据了解,本季《鸟巢·吸引》的视觉特效特地邀请了奥斯卡金像奖得主PIXOMONDO视觉特效公司加盟。除此之外,灯光、舞美、威亚、表演等的升级创新,为观众制造了超乎想象的空间体验和视觉震撼。

  视觉特效震撼全场

  本季《鸟巢·吸引》演出不仅延续了奇幻绚丽的演出基调,更对剧情呈现、舞美视觉、音乐声效、演员表演等方面精益求精。惊险刺激的高空威亚表演、堪称巨幅裸眼3D的视效盛宴、美轮美奂的音效及灯光,让每分钟都充满着惊喜与超乎想象的震撼。

  逼真震撼的视频特效堪称今年《鸟巢·吸引》的最大亮点。本季新增加的几个片段——色魔出现、大地失色、万物复苏……都是由获得奥斯卡金像奖、艾美奖的好莱坞特效团队PIXOMONDO团队承担制作。在3600平方米LED大屏幕上,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巨幅裸眼3D的视效盛宴。

  此外,由少林塔沟武校威亚表演团队带来的高空威亚秀依旧是3年来每场演出的高潮。这一季演出在前两季威亚表演的基础上,加强了节奏感,在动作设计上与奇幻唯美的剧情结合得更为紧密。据威亚导演范逸文介绍,今年威亚丝的总消耗大约10万米。为保证演员安全,威亚丝出现起泡或者打结的情况就需要更换,每天更换威亚丝大约就需要几千米。

  在全场舞台灯光设计上,为了照顾到现场不同位置观众的视觉感受,在整体设计中进一步升级——1000多台电脑灯、LED染色灯超过500米、水下灯具300多台,展现从宇宙到大自然,到冰雪世界,再到火山爆发,不同风格的色彩世界,不同的时间与空间。

  新唱段新角色

  除了视效方面的提升,作曲家卞留念设计的世界范儿与民族风融合的多元化音乐片段,为观众带来听觉享受。本季为3位主角编排了新的唱段,丰满和凸显人物性格。人类凡误入奇妙森林,新增一个自我陈述的唱段。“色魔”在他高空威亚亮相时,也新增了充满魔幻感的唱段。而对于女神凌,则主要完善了她在冰天雪地里呼唤凡醒来的唱段。

  跟前两季不同的是,这季演出增添了一个花之仙子的角色,由90后舞蹈天才杨帅出演。执行总导演杨嵘表示,今年新增花仙子这个角色,主要是想让剧情的过度更加平和。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925/n404635473.shtml report 2064 京华时报讯9月13日,经过精心打磨并再次创新升级的2014季珍藏版《鸟巢·吸引》首秀在鸟巢盛大开幕,与中外观众见面。据了解,本季《鸟巢·吸引》的视觉特效特地邀请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