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鸟巢-吸引》的“色魔”解读:你也真是蛮拼的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鸟巢·吸引》 资料图
《鸟巢·吸引》 资料图

《鸟巢·吸引》 资料图
《鸟巢·吸引》 资料图


  京华时报讯 《鸟巢·吸引》剧中的“色魔”以吞噬世间光影色彩为生,能够让鸟巢里面神奇世界的各种五彩缤纷瞬间失去色彩。他自以为深知人性,把人们心底的欲望,用魔法变成唾手可得的酒色、权力和永生的大礼。

  《鸟巢·吸引》出品人李爱庆解读这个角色说,“色魔”深窥人们心底的欲望,它用魔法变出极尽奢靡的酒色盛宴、让人膨胀迷乱的权力巅峰以及摆脱生死时钟的永生承诺,用欲望奴役了人类,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和启迪。

  这一次,“色魔”一出场就看点十足。他从舞台后悬挂着威亚,踏着威风凛凛的王座上升到30米高空。配合着妖异的新增开场白唱段,再加上它那邪魅狂狷的神情,从上而下,对男主角“凡”和女主角“凌”产生了强大的压迫感。新唱段也表现出对相爱的人类和女神的强烈愤怒,是一种足以毁灭所有的力量,把“色魔”的人物特性塑造得尤其阴暗和邪恶。

  此后,“色魔”更是步步紧逼,与少林塔沟武校的表演者一起为观众上演高空极致威亚秀。在奥斯卡金奖得主视效团队PIXOMONDO匠心独具的策划设计下,“色魔”更是利用涟漪舞台、户外全息成像技术、人屏互动技术、360度旋转水景等最新视听技术“兴风作浪”,他如何让大地失色等片段得以更为丰沛生动地呈现于3600平米的LED显示屏上。

  随着“色魔”的出现,其间,更有瞬息万变的自然奇观,见证自然的奇迹:飞流直下的瀑布,奇幻苍茫的森林,空中飞舞的精灵,异域时空的奇妙生物……时而身处百花齐放的热带森林,下一刻又来到飘着雪花的冰封国度。抬眼便是童年记忆中的漫天繁星,触手即是夜空中闪亮的银河、星座……水域、大地、天空,自然界的奇幻景观生动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鸟巢·吸引》2014季珍藏版将演出至9月30日。期待观看《鸟巢·吸引》的市民,在演出期间16:00-20:00可到鸟巢附近主办方的多个票务站点,放心购买。或拨打主办方热线400-091-8855。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57032.shtml report 1632 《鸟巢·吸引》资料图《鸟巢·吸引》资料图京华时报讯《鸟巢·吸引》剧中的“色魔”以吞噬世间光影色彩为生,能够让鸟巢里面神奇世界的各种五彩缤纷瞬间失去色彩。他自以为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