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酷玩乐队献唱音乐节 詹妮弗-劳伦斯到场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詹妮弗-劳伦斯在演唱会现场 

"酷玩乐队"的主唱克里斯-马汀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上周五“酷玩乐队”的主唱克里斯-马汀在“我爱电台”音乐节上在千万粉丝面前进行了表演。而他的新女友——奥斯卡影后、最近被爆出裸照的年轻女明星詹妮弗-劳伦斯——则身穿黑色高腰牛仔裤和镶嵌水钻的黑色短上衣来支持男友。她露出性感的小腰,看上去十分火辣,招惹了很多人的注目。而马汀也在演唱会上含蓄的表示,“我从来没见过穿的这么漂亮的观众们。”虽然酷玩乐队只表演了三十分钟,但是场面仍然非常火爆。整场演奏会门票完全售空,乐队更对观众喷出星形五彩纸屑,让场面达到高潮。

  有目击者对媒体表示,“表演之前,她就坐在台下看他的排练,一边看一边跟着唱……在他表演的时候,她在舞台的侧面看着他……表演结束之后,她偷偷跑到后台他的梳洗室去了。”知情人更描述,而当主持人宣布酷玩乐队即将上场表演的时候,劳伦斯把手放在胸口,表情非常甜蜜。

  劳伦斯之前和年纪相仿的帅气英伦男星尼库拉斯-霍尔顿分分合合三年,最终因为档期不合,没时间在一起,也不想安定下来而分手。而马汀则和影坛天后格温妮丝-帕特洛在今年上半年宣布分居,想要尝试不同的生活状态。马汀和劳伦斯年纪相差十多岁,劳伦斯从小崇拜酷玩乐队,对她来说和当年的偶像交往好像梦想成真。在表演之前,马汀和劳伦斯在洛杉矶马里布的别墅里进行了浪漫晚餐。另一位知情人对媒体表示,这对交往不久的情侣现在如胶似漆,感情非常认真。知情者更评论,他们是真的相爱了,尤其马汀真的爱上了劳伦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73946.shtml report 1543 詹妮弗-劳伦斯在演唱会现场 "酷玩乐队"的主唱克里斯-马汀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上周五“酷玩乐队”的主唱克里斯-马汀在“我爱电台”音乐节上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