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求助《等着我》 寻找被自己“抛弃”的女儿

来源:搜狐娱乐
任长虹来到《等着我》寻找女儿
任长虹来到《等着我》寻找女儿

  搜狐娱乐讯 二十二年前,任长虹的女儿由于早产一出生就送去抢救,后来她听信了护士的话认为孩子已经死了,就看都没看一眼的离开了医院。从此任长虹一直生活在愧疚和自责之中,二十多年后她无意间得知女儿尚在人世,于是开始了寻找,为了找到女儿的下落她为当年的护士洗衣做饭,甚至跑去美国寻找,可最终却一无所获。近期,任长虹来到《等着我》讲述了这段心酸史,并希望节目组能帮她找到二十多年来素未谋面的女儿。

  二十二年前任长虹生下一个女儿,由于女儿早产,护士只让任长虹看了一眼就把她送去抢救,在之后的几天里任长虹不断的追问女儿的情况,可得到的回答是:情况不乐观。她想去急救室看女儿一眼,可却被护士和家人阻拦。三天后,负责抢救孩子的护士长对任长虹说孩子已经没有抢救价值了,而任长虹本人也被强拉着出院了。

  二十多年来,任长虹一直以为女儿已经死了并为此始终活在悔恨和自责当中,然而就在去年,她无意中得知女儿尚在人间,只是被医院的护士抱养送人了,这个消息对满怀愧疚的任长虹来说无异于一针强心剂,她称知道这个消息之后自己只有一个念头:找到孩子,尽自己全力补偿对女儿的亏欠。自此之后,任长虹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寻找女儿上。经过多方打听,任长虹终于在一个地下室里找到了女儿当年的病例,病例上赫然写着:婴儿有治疗价值。这更加坚定了任长虹寻找女儿的决心,不久后她又找到当年那位抱养孩子的护士,可那位护士却说早已不记得当年的具体情况。不过任长虹并未就此气馁,她为那位护士洗衣做饭、无微不至地照顾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感动她。终于那个护士对她说女儿被一位美国驻沈阳领事馆的美籍华人收养,任长虹在联系到哪位美籍华人后马不停蹄的赶往美国,却发现被收养的并不是自己的女儿。任长虹怀疑被那个护士长抱养送人的孩子不止自己女儿一个,而据那位护士长的前夫称:应该有四五个孩子。最终彻底绝望的任长虹以死相逼终于从那位护士长的口中得知自己的女儿被产院产科主任抱去送给一个叫许小强的男子收养,可任长虹却怎么也找不到这个当年收养自己女儿的男子。

  如今已百般无奈的任长虹只能求助于《等着我》节目,希望通过借助媒体的力量找到女儿,她表示:时隔二十多年,她只想知道女儿现在过得好不好,并且想尽自己全力弥补对女儿的亏欠。究竟任长虹能否如愿?敬请锁定本周二晚22:30分的《等着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73210.shtml report 1490 任长虹来到《等着我》寻找女儿搜狐娱乐讯二十二年前,任长虹的女儿由于早产一出生就送去抢救,后来她听信了护士的话认为孩子已经死了,就看都没看一眼的离开了医院。从此任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