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苏送13.64亿支票 祝《心花路放》票房火爆

来源:搜狐娱乐
马苏参加红毯仪式
马苏参加红毯仪式


马苏送黄渤徐峥票房支票
马苏送黄渤徐峥票房支票


马苏与主创大合影
马苏与主创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影《心花路放》在北京正式首映,导演宁浩携主演黄渤、徐峥、马苏等全阵容亮相“狂欢之旅”首映新闻发布会,霸气十足。作为宁浩老同学、黄渤的师姐,马苏在现场也没少爆料,或调侃黄渤在学校就是个万人迷,或揭秘宁浩在摄影机后笑崩,话题十足。在赠送礼物环节,马苏豪气搬上一张巨型支引发全场高潮:“这部电影凝聚了所有人的心血,咱们能有节操也有信心地把钱赚了,全中国人民一人一张票买个开心,就有13亿6千4百万张票了!”

  老同学相聚 黄渤调戏马苏“不骚很风”

  宁浩以往电影里女性角色一向是绿叶,此番马苏在“黄渤与徐峥3000公里的艳遇”中压轴出场,不仅有美貌有演技,还与徐峥黄渤这两位喜剧大咖共同飙戏,奉献了影片中最精彩的喜剧高潮。面对主持人刘仪伟关于“风骚艳遇”的提问,黄渤不改幽默本色,扬言“马苏不骚,很风”,爆笑全场。

  谈及与黄渤的合作,马苏则坦言第一次演喜剧电影就能与高手对招实属幸运,“黄渤是我的师弟,这些年私交也不错,所以并不会有压力。但拍摄《心花路放》的确会有不适应,记得那场在KTV包厢的戏,我一直状态不对,不够狠。后来黄渤为了帮助我入戏,逼我说脏话大声骂他,特别仗义!”

  为求票房支票,黄渤献歌向马苏卖萌

  在游戏环节,主持人刘仪伟安排现场的女星为“花样男子”团献花,马苏显然没有顾及老同学的面子,将玫瑰花送给了徐峥。或许是为了弥补没有给老同学献花,在之前发布会“以马鞭预祝《心花路放》票房快马加鞭”的马苏,再度带来自己的特别礼物——巨型票房支票,“我在片中的角色很爱钱,但爱得很有底线,黄渤那种没有感情的钱我不要。这部电影凝聚了所有人的心血,咱们有节操也有信心能地把钱挣了,全中国人民一人一张票买个开心,就有13亿6千4百万张票!"。

  在现场,表明“赚钱不容易”的马苏还不忘怂恿黄渤“为钱卖身”,刚在《中国好声音》一展歌喉的黄渤也毫不扭捏,一曲《门前大桥下》顺利拿下这份寓意满满的礼物。

  获赞最搞笑宁女郎,东北味服务人员笑崩宁浩

  截止至首映当天,《心花路放》在全国两轮的提前点映中已斩获4000万票房,普通观众的交口称赞让主创们颇为欣慰,在片中以东北话亮相的马苏更是被大众誉为“最搞笑宁女郎”。据悉,在《心花路放》中马苏将以东北方言贯穿电影始末,饰演一位干净的服务人员,"我的服务理念是,卖得起风骚,摔不碎节操;我的服务宗旨是,只走服务不走心;我就是这场艳遇里的辣根,一切情都在酒里!"

  马苏在发布会现场也不忘感谢宁浩的知遇之恩,“我演了那么多年的戏,发现原来演喜剧是最难演的。我的戏大多是和黄渤在一起,宁浩导演也会让我们尝试自我发挥。有一回我俩临时为一场戏加了句东北话台词,正演得认真,导演却自己在摄影机后面笑崩了,原来我以为我只能演校花,现在知道了原来我就是个笑话。我觉得宁浩导演是能发现我全身幽默细菌的知音!”

  据悉,《心花路放》将于9月30日正式公映。相信马苏这个喝酒不含糊、花钱不吝啬、告白不扭捏的角色,一定会让观众影响深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70449.shtml report 4499 马苏参加红毯仪式马苏送黄渤徐峥票房支票马苏与主创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昨日,电影《心花路放》在北京正式首映,导演宁浩携主演黄渤、徐峥、马苏等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马苏送13.64亿支票 祝《心花路放》票房火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