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花路放》首映 黄渤徐峥宁浩戴“假脸”互损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李楠/视频)北京时间9月22日,由宁浩执导的公路喜剧《心花路放》在北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现场最好玩的莫过于两个处女座(黄渤与宁浩)与一个白羊座(徐峥)在一起的“互损”。继上海电影节推出的Ipad版黄渤后,此次发布会,主办方花重金用3D打印技术打印出三个人的“人皮面具”,并让彼此互相佩戴,然后互相损彼此。比如,带着黄渤面具的徐峥说:“主要讲一个奇丑无比的男人找到真爱的故事。”而他口中的其丑无比的男人说的正是黄渤,看上去本来在损别人,带上假脸马上变成自黑。

  晚上,这部电影进行了盛大的红毯,导演宁浩携徐峥妻子陶虹率先踏上红毯,黄渤抱着果汁(狗狗名)和徐峥、沈腾、刘仪伟组成最萌男神团,而以袁泉周冬雨、陶慧、张俪、马苏、焦俊艳为主的女神团也毫不示弱。同时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梁静、电影《心花路放》插曲《去大理》词曲作者及演唱者郝云也一同出席红毯,为电影助阵。

  “陌路狂欢”特辑黄渤徐峥金曲联唱 神经“萌”叔放弃治疗

  现场,黄渤、徐峥现场再现了片中两人对峙的场面,两人穿着浴袍、举着水枪对峙场面十分好笑,两个好基友更是调转水枪,齐齐“扫射”台下女主演们。而对于片中黄渤、徐峥的大尺度激情戏,黄渤承认:“这是我和徐峥第一次拍激情戏,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对于黄渤的嫌弃,徐峥则“基”情回应:“其实我才是黄渤的真爱,他找了一圈回来发现只剩我还在。”

  首映发布会上,“陌路狂欢”喜剧特辑首次曝光,黄金三飙客宁浩、黄渤、徐峥在拍戏过程中爆笑不断。擅长出鬼主意的导演宁浩在拍摄过程中不断冒出的金点子,累坏徐峥。为了回击宁浩,徐峥吐槽:“导演超爱做示范,尤其是对女演员。”两人不遗余力互黑姿态也证明十年友情的稳固。视频中黄渤、徐峥更是上演金曲联唱,并再度化身萌萌哒“大师兄”和“二师兄”,合唱《敢问路在何方》引发围观爆笑。而一场重头戏中,黄渤徐峥更变身“喋血双熊”,两人水枪对峙,黄渤更是小马哥“附体”痞气十足。到了两人“基”吻戏的场景,徐峥更是发挥创意、十分投入,导演宁浩对此也在一旁笑不停。黄渤一句话总结:“这样一个神经病集中营,已经彻底放弃治疗了。”而对于一直以来“黑色喜剧”见长的导演宁浩,却表示:“其实这次拍摄一部粉色喜剧,有颜色也有喜剧。”

  “长发渤”PK“杀马峥” 袁泉成传说周冬雨遭吐槽“装”纯

  首映发布会上,为了“报复”两位男主这一路的“花心”之旅,袁泉、周冬雨、陶慧、张俪、马苏、焦俊艳6位女神纷纷送上“奇葩”道具,令人捧腹。袁泉拿着一张特意制作的黄渤复古CD封面,封面中长发飘飘的黄渤则引发徐峥吐槽:“这位乡村企业家看起来有点眼熟。”,而黄渤现场更是直呼袁泉为偶像,并表白:“我一直觉得她美得不太像真实存在的,所以在我心中袁泉就是个传说。”徐峥则收到周冬雨片黄色假发套,一秒变身“萌萌哒”杀马特,酷炫的造型引发全场爆笑,对于周冬雨片中颠覆性的形象,黄渤感慨:”之前她电影得演的多憋屈啊,这次终于不用装‘纯’了。”陶慧则献上红色心形石头,和徐峥上演萌萌哒五连拍,徐峥嘟嘴剪刀手瞬间变“萌叔”;张俪捧着巨型茶叶蛋送黄渤,现场示范如何“稳准狠”扇黄渤;马苏则颇为实在,搬上特制支票预祝影片票房大卖,焦俊艳则举着捧花出场,遭黄渤调侃“花有了、戒指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55118.shtml report 3979 《心花路放》在北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三三/文李楠/视频)北京时间9月22日,由宁浩执导的公路喜剧《心花路放》在北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心花路放》首映 黄渤徐峥宁浩戴“假脸”互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