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姻料理》催泪收官 赵立新越挫越勇寻回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赵立新、闫妮《婚姻料理》剧照
赵立新、闫妮《婚姻料理》剧照


赵立新秋季写真
赵立新秋季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闫建刚执导的都市轻喜剧《婚姻料理》完美收官,这部诠释恩爱夫妻由散到聚的电视剧引发了观众的一致关注。剧中,实力派演员赵立新饰演的“技术宅”杨树最终挽回失败的婚姻,上演了一段“技术宅”追爱的励志故事。

  “技术宅”也有春天 赵立新实力演技征服观众

  《婚姻料理》主要讲述了离婚女性经营爱情,寻觅婚姻真谛的故事。剧中,赵立新饰演的学霸教授杨树一心忙于事业,忽略了家庭,美艳厨娘阿琴(闫妮/饰)自此由爱生恨,无奈离婚。而后事业有成,性格温和的杨树在寻回真爱的路上频遇劲敌,与经济适用男、完美至上的精神科医生、多金物质男等强强PK,最终在这场“夺爱大战”凭借“技术宅”的坚定专一获胜。

  实力派演员赵立新以精湛的演技将执着的杨树诠释得惟妙惟肖,从心怀理想专注于事业的“技术宅”,到离婚后悔恨不已的“失婚男”,再到事业有成后对前妻不忘初心的“执着男”,赵立新驾轻就熟的演技将不同时期杨树的矛盾心理演绎得淋漓尽致。首次主演现代题材剧,赵立新以独到的表演方式将杨树塑造得深得人心,不少观众看过《婚姻料理》之后纷纷在网上留言,“赵立新幽默,轻松的表演将性格单纯专一的杨树演绎得真实,不做作,耐人寻味。”更多的网友则表示,看到最后被这个有点“呆萌痴情”的学霸教授感动的一塌糊涂。

  “暖心老公”收获掌声 赵立新戏里戏外皆学霸

  此外,剧中赵立新、闫妮这对“冤家夫妻”吵吵闹闹实属不鲜,在梦蓝被查出尿毒症晚期之后,已经与阿琴离异的杨树主动捐肾给梦蓝,历经分分合合,杨树也决定和阿琴一起面对他们的人生。至此,《婚姻料理》也完美阐述了婚姻中的真谛,理解、信任、沟通和支持。剧中,以“暖心老公”著称的杨树也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收获了观众的掌声。

  在《婚姻料理》中,精通各国语言的学霸教授杨树成为观众心目中的新好男人,事业有成,感情专一,赵立新成功标榜了学霸级好男人的新标杆。而在生活中,赵立新现实版学霸级好男人的经历也被网友扒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与全苏国立电影大学(莫斯科电影学院)的赵立新,精通中文、英语、瑞典语、俄罗斯语四国语言。在90年代末远赴瑞典,担任瑞典皇家剧院演员,出演了多部瑞典影片,随后执导了《亨利事件》、《弗洛伊丹徒尔的病例》,并荣获该年度斯德哥尔摩国际独白剧戏剧节最佳剧目奖。2001年起,赵立新受聘于中央戏剧学院担任客座教授。学霸经历令网友啧啧称赞,学霸级“暖心老公”备受观众追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68523.shtml report 3691 赵立新、闫妮《婚姻料理》剧照赵立新秋季写真  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著名导演闫建刚执导的都市轻喜剧《婚姻料理》完美收官,这部诠释恩爱夫妻由散到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婚姻料理》催泪收官 赵立新越挫越勇寻回真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