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姻料理》火热播出 闫妮为失婚女性励志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再塑励志女性
闫妮再塑励志女性

妮式喜剧再现
妮式喜剧再现

闫妮智斗怪蜀黍
闫妮智斗怪蜀黍


    搜狐娱乐讯  由闫妮主演的《婚姻料理》收官,这是继《生活启示录》和《亲爱的》之后,闫妮再次演绎励志失婚女性。婚姻失败不代表人生失败,无论是事业、残缺的家庭还是内心渴望的爱情,现代独立女性都依然可以有担当,积极乐观地去享受生活带来的快乐和痛苦。闫妮坦言无论何时,都不要放弃去追求爱,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菜”幸福下去。

  婚姻五味杂全 残缺也是一种美

  在《婚姻料理》中,闫妮饰演的马阿琴失婚不失志,如同非诚勿扰般成了一名相亲狂,但五位看似完美的男性却都是怪蜀黍,完美最后被一个棒头打破。闫妮坦言“马阿琴”这个名字,是自己和导演提出的更改,她希望这个人物即使经历了一场失败的婚姻,但依然可以像“马”一样奔跑在追求幸福的路上,“阿琴”散发着南方女人的优雅和情调,也代表着现代女性除去“油烟味”的个性魅力。闫妮透露这样剧情虽然很戏剧化但是也是十分接地气,生活就是这样,不可能所有的事情都那么完美,婚姻也如同料理一般五味杂全,一旦有残缺的一天也并不代表人生就是失败了,还是要不断去寻找自己的“菜”。

  代言励志女性 幽默态度看人生

  从《一仆二主》的霸道总裁唐红,到《生活启示录》里打不倒的于小强,从《亲爱的》扛起扁担的宝莉到如今《婚姻料理》掌勺人生的阿琴,闫妮将社会不同层面的都市女性形象演绎得更具新鲜感和现实意义。她们虽然在人生的道路上都经历了不同的坎坷,但依然用幽默的人生态度完成一个独立女性的华丽逆袭:站得上生活的新高度,赢得了爱情的新内涵。这些充满正能量的角色形象让闫妮成为励志新女性的代言人。

  而戏外的闫妮,也同样和这些励志女性角色一样,用快乐和喜剧的方式传达自己的生活态度。在表演事业上,风情、风趣和疯狂已经成为妮式幽默的三个标签,不仅得到了观众的热捧,同时也成了她在荧屏上独一无二的收视法宝。在生活担当中,闫妮与女儿的幸福感也是有目共睹,为女儿的出国深造和事业规划默默铺路,如同朋友般的相处之道也给许多单亲妈妈提供了宝贵经验。而在爱情之路上,双鱼座的闫妮一直在表达着“浪漫疯狂”的理念,正如同她所说,“如果做不了冰心,就要像丁玲那样看过很多风景,直到找到让她仰视的男人。”

  《婚姻料理》作为闫妮回归荧屏的第四份答卷,已经圆满收官。凭借着这四部戏的超高人气,闫妮再次荣登荧屏女王的宝座,而各个电视台也争相回放她的作品。家乡台陕西卫视即将重播有她和立威廉主演的爱情轻喜剧《张小五的春天》,据悉,闫妮颠覆挑战黑色幽默谍战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也将于年底上星,闫妮可谓是横扫2014荧屏,对此番频繁曝光,闫妮调侃自己也是吓到了。但据调查,《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是观众年底最期待的大戏之一,喜欢她的观众早在网络上传开“闫妮明天见,闫妮天天见!”的口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56302.shtml report 4174 闫妮再塑励志女性妮式喜剧再现闫妮智斗怪蜀黍  搜狐娱乐讯由闫妮主演的《婚姻料理》收官,这是继《生活启示录》和《亲爱的》之后,闫妮再次演绎励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婚姻料理》火热播出 闫妮为失婚女性励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