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制造》热播 金世佳杨蓉演绎逗比地瓜夫妇

来源:搜狐娱乐
逗比地瓜夫妇
逗比地瓜夫妇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已经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热播三周,该剧由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张哲瀚、袁姗姗、罗晋等群星出演。在开播第一集中,由杨蓉饰演的青楼老板娘苏莲衣对金世佳饰演的傲娇太医贺兰钧霸王硬上弓之后,杨蓉却因为肚子饿想吃烤地瓜而与金世佳短暂分别,因此这对因地瓜结缘的新CP被观众戏称为地瓜夫妇。两人不仅在剧中打情骂俏分分钟停不下来,在微博上也互动频繁,被许多观众调侃:“这是要假戏真做的节奏啊!”

  地瓜夫妇金世佳杨蓉 打情骂俏分分钟停不下来

  在刚刚播出的第二单元大结局中,杨蓉、金世佳这对欢喜冤家在剧中的表现带给了观众很大的惊喜。他们二人的一唱一和,使得观众在为袁姗姗和罗晋的爱情担忧的同时,心情也多了一份轻松。杨蓉为了保护金世佳,即使被罗晋抓走,也宁死不屈。而金世佳为了救杨蓉于危难之中,也放下了一贯的骄傲,不顾自己的性命和名誉,甘愿受袁姗姗的胁迫。事后,杨蓉又恢复了她女汉子结婚狂的本质,每天对金世佳死缠烂打,三句话不离跟他结婚,让金世佳不胜其扰,甚至说出了“要做我的妻子唯一的条件就是不要再提要做我的妻子”这样的台词。虽然屡屡被金世佳无情地拒绝,杨蓉却丝毫不气馁,反而愈挫愈勇,想尽各种办法来让金世佳践行承诺。时而撒娇卖萌,时而“凶相毕露”,可是在观众看来这样的杨蓉却十分娇俏可爱。“金世佳这个死傲娇,这哪里是拒绝,分明是变相秀恩爱啊!”

  “我只想做你老婆”成金句 被网友调侃:逗比版维尼夫妇

  金世佳虽然利用杨蓉想要嫁给他的心理让她帮忙做事却从来不兑现,但其实金世佳心里也明白杨蓉对自己的心意。表面上,他的傲娇让他不愿意承认这一点,然而数次牺牲自己挽救杨蓉的举动却让观众看到了他对杨蓉的真心。观众也很期待接下来他们还会怎样继续逗贫耍贱,杨蓉会如何出击,金世佳又能否见招拆招呢?杨蓉大胆追爱的那句“我只想做你老婆”成为了网络金句,频频被网友引用转发。除了在剧中,两人在微博上也是互动频繁,多次以“地瓜夫妇”自居。许多观众都在评论里调侃二人:“这是要假戏真做的节奏啊。”许多网友也把他们同甜蜜的模范假夫妻“维尼夫妇”作比较:“论甜蜜恩爱程度,这两对真是不相上下,不过地瓜夫妇显然在搞笑上更胜一筹。如果‘维尼夫妇’是没有手的情侣,那‘地瓜夫妇’一定是没心没肺的开心情侣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67675.shtml report 3364 逗比地瓜夫妇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已经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热播三周,该剧由金世佳、杨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