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季晨加盟《美人制造》 为角色设计语言动作

来源:搜狐娱乐
季晨《美人制造》造型
季晨《美人制造》造型


    搜狐娱乐讯 于正新剧《美人制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剧场热播,该剧云集了众多演员加盟演出。季晨出演该剧中单元剧反一号,杀手集团掌门人,炼就一身非凡武功。季晨表示到,为角色亲自设计肢体语言以及动作,以便充分能将角色刻画得淋漓尽致。

  季晨在单元剧中出演大反派,杀手集团掌门人,同时也是武林高手,因练功走火入魔成为阴阳怪气的“阴阳人”,时而男人时而女人,脾气性格令人捉摸不定,对于这样的角色,季晨在最初接到剧本时还有些担心,是否能诠释到位,在拍摄过程中不仅很快将角色掌握到位,同时还亲自为角色设计了一些语言以及肢体动作,以便更好将人物性格发挥,能尽最大程度将人物特点展示在观众面前。“这样的人物很难表现,前一秒还大声说话做一些粗鲁的动作,下一秒就瞬间转变声音和形态,在这样的转换之间需要一个平衡点,我设计了一些细微的动作和肢体语言,在表演上有个切入点。”

  《美人制造》以单元剧周播形式在湖南卫视播出,收视率居高不下,其光怪陆离、穿越、无厘头形式成为一大热门,很多观众在看后不仅各种“吐槽”,但越是吐槽收视率就越高,对其现象,也有观众表示到,工作压力过后能看一部轻松的喜剧也不错,管他无厘头还是遭吐槽,只要大家开心一笑就可以,何必较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57060.shtml report 2788 季晨《美人制造》造型  搜狐娱乐讯于正新剧《美人制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剧场热播,该剧云集了众多演员加盟演出。季晨出演该剧中单元剧反一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季晨加盟《美人制造》 为角色设计语言动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