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艺昕《黄金时代》首演文艺片 花痴小妹变文青

来源:搜狐娱乐
唐艺昕《黄金时代》饰程涓
唐艺昕《黄金时代》饰程涓


    搜狐娱乐讯 由许鞍华执导、李樯编剧,汇集了三十余名实力华语演员的电影《黄金时代》将于10月1日国庆档正式上映。凭借大热电影《西游•降魔篇》中“花痴小师妹”一角成为大银幕新宠的唐艺昕,在《黄金时代》中扮演纯净清新的南方姑娘程涓。首次邂逅文艺片的她,不仅将文艺女青年气质展露无遗,也将在外形及表演上呈现出极强的可塑性,和对角色把握的无限可能。

  唐艺昕首演文艺片,清澈眼眸打动许鞍华

  无论大银幕还是小银屏,唐艺昕在外形和表演上都展示出了极强的可塑性。这也让她屡获大腕级导演青睐。从《西游•降魔篇》里逗比可爱的“花痴小妹”,到《黄金时代》中文艺范儿十足的程涓,据说周星驰当初曾因为她试戏时一连串的鬼马表情选中了她,而这一次,许鞍华则看中了她干净清澈的眼眸。

  对于当初能从诸多年轻演员中脱颖而出,唐艺昕本人也颇感意外,“之前只是听说许鞍华导演要找一个眼睛里特别干净的女孩,我们递了资料,她没有让我试戏,只是约我一起喝了一次咖啡,聊些生活上的事,我想她是想了解我的性格和爱好,觉得适合这个角色,就通过了。”

  唐艺昕可塑性强,邂逅文艺片迎“黄金时代”

  《黄金时代》以著名女作家萧红传奇的一生为主线,讲述了上世纪20-40年代文学界一群意气风发的青年追逐梦想与自由的故事。曾出演过历史传奇、奇幻喜剧、都市爱情等诸多类型作品的唐艺昕此次首度接触文艺题材,饰演一位来自南方的姑娘程涓,并在片中与冯绍峰展开了一段暧昧感情。

  从目前曝光的剧照看来,唐艺昕可塑性极高的外形与影片的文艺氛围的确十分合拍,而她本人在阅读、旅行等方面的习惯爱好也使其自然流露出一股文青气质,对顺畅融入片中那个人文气息满溢的时代助力不小。在《黄金时代》这部众星云集、备受瞩目的史诗大片中,作为电影界最受人瞩目的新生力量,唐艺昕对以往自我形象的突破、在未来将呈现出的无限可能性尤为引人关注。从周星驰眼中的逗比小妞,到许鞍华镜头前的文艺青年,唐艺昕演艺事业上的“黄金时代”或许正在当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64452.shtml report 3294 唐艺昕《黄金时代》饰程涓  搜狐娱乐讯由许鞍华执导、李樯编剧,汇集了三十余名实力华语演员的电影《黄金时代》将于10月1日国庆档正式上映。凭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唐艺昕《黄金时代》首演文艺片 花痴小妹变文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