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呆萌学生兵 《第一伞兵队》小鲜肉PK老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酷帅抗战英雄PK老硬汉
酷帅抗战英雄PK老硬汉


  搜狐娱乐讯 作为抗战剧的“标配”,荧屏上总能看到这样的一群糙汉:他们普遍不太重视自己的形象,性格直率得有些粗鲁,为人豪爽到喜欢骂娘,身为军人却经常无法克制自己的热血冲动。我们不能否认,这样的英雄很真实、很可爱,但看多了也还是会审美疲劳。正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湖北经视频道热播的青春抗战剧《第一伞兵队》在“糙汉”当道的荧屏玩起了型男“制服诱惑”,当“青瓜蛋子”蔡智诚、冷面教官席少岳身着帅气空军服在战场拼杀,外貌协会的众网友纷纷喊“醉了”。

  浪漫英雄一心“找死”萌坏网友

  由贵州广播电视台、北京广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安徽广播电视台、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大悦瀚辰(天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第一伞兵队》是国内首部揭秘中国第一代伞兵传奇的作品,该剧汇聚蒲巴甲、邵兵、张光北、李立群、徐冬冬、高天、司珂华、王泫伊、薛浩文、宋雷涛等实力演员,通过抗战期间浙大学生蔡智诚参军卫国的成长经历,以小见大地讲述了中国第一伞兵队的抗战传奇。

  俊朗小生蒲巴甲此次挑大梁出演男主角蔡智诚,身为浙大学霸的他,不仅长得帅、智商高,还是一枚如假包换的富二代。在“十万青年十万军”的感召下,“不知愁滋味”的浪漫学子蔡智诚不顾一切要参战。在经过与父亲的一番斗智斗勇后,他终于来到军队,怎奈长官被父亲买通,他惨遭伞兵队拒绝。痴心不改的他于是跟在部队后面开始了“旁听生”生涯……网友“是的长官y”称自己被这只颇具“小强精神”的学霸乐坏了,“什么都不懂就哭着喊着上战场,找死不遗余力啊”!

  酷帅抗战英雄刷新荧屏“失血”高度

  在这部满屏都是美颜、大长腿的青春抗战剧里,帅气的空军制服更让女观众“失血”严重。资深硬汉邵兵饰演铁血教官席少岳,酷炫有型、身手了得,堪称全剧最主要的一个“失血点”。这位看似冷面无情的伞兵少校,身怀一颗赤子之心,作为蔡智诚的长官,他要求严苛、不苟言笑,令人又敬又畏,但他认定年轻人才是国家的希望,最终他为救蔡智诚牺牲自己。青瓜蛋子PK冷面教官,既有硬碰硬的刚烈,又有英雄惜英雄的情怀,令人感动。

  在观众看惯了形象糟糕、臃肿棉衣棉裤加身的抗战剧之后,《第一伞兵队》一经登场就被授予“最养眼抗战剧”之名号。网友“LETME行”表示在红9月能看到这么一部剧真是惊喜连连,“在看了这么多年的抗战剧后,一种新型的抗战英雄终于诞生了,失血也乐意啊”!(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58869.shtml report 1587 酷帅抗战英雄PK老硬汉搜狐娱乐讯作为抗战剧的“标配”,荧屏上总能看到这样的一群糙汉:他们普遍不太重视自己的形象,性格直率得有些粗鲁,为人豪爽到喜欢骂娘,身为军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