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痞子英雄2》首映 赵又廷抱林更新避嫌前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远辉/视频)昨日,《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在京首映,导演蔡岳勋,主演赵又廷林更新黄渤张钧甯等悉数亮相。现场,赵又廷、林更新、黄渤自比“台湾盐酥鸡”、“滚刀肉”和“小咸肉”,调侃《痞子英雄》续集归来是“‘东北乱炖‘拯救地球”。现场赵又廷林更新一对新“痞子英雄”组合搞怪合影,两人背后抱、公主抱,大秀“基情”。但赵又廷没有和曾经的绯闻女友张钧甯一起。他特别表示,两人见面并不会尴尬,高圆圆也知道他们以前的故事。

  “鲜肉咸肉盐酥肉”,“东北乱炖”《痞子2》

  《痞子2》首映礼上,赵又廷、林更新、黄渤三人同台为电影造势。一上台,黄渤就调侃赵又廷、林更新,称“不敢跟两个型男站在一起,只能在一旁主持”。黄渤在上次发布会上曾经表示自己是“五花肉“,他却改口了。“我可不敢站在他们那一边,他们是小鲜肉,当然我也不能说自己是五花肉,我其实是‘小咸肉’,被腌了一下,所以有些‘咸’。”而林更新也否认自己是“鲜肉”,“我倒是挺像嚼不烂、切不断的滚刀肉。”至于赵又廷,说自己有些像“台湾盐酥鸡”,“因为我拍戏时一直被导演折腾,又是飞车又是打斗,整个就是煎熬啊。”三人还戏称电影是“‘东北乱炖’拯救地球”。

  此外,导演蔡岳勋在片中出演最大反派——“夜行者”部队指挥官蓝西恩。黄渤调侃说:“后来要拍大场面资金不够,所以只有导演自己来。”蔡岳勋也感慨:“我拍了第三天就动不了了,下不了床,我在想我为什么要做这件事,但是熬了一晚上,还是觉得既然做了,就坚持到底。”

  赵又廷“公主抱”林更新 避嫌前女友

  上一集的痞子是黄渤,这一集换成了林更新,现场两人还找赵又廷“争宠”。到底选谁做搭档呢,赵又廷烦恼了一阵。游戏环节为了争取赵又廷,林更新抢先“告白”称:“我可以当仆人,当保安,因为赵又廷不喜欢女生,当然要选我。”而赵又廷当场也“喜新厌旧”选择他作为“最佳搭档”。

  为了报复这对“新人”,黄渤当场玩坏两人,通过投掷色子道具,让赵又廷、林更新玩起“背后抱”、“公主抱”。而一向有些呆萌的林更新在最后大合影时,几次三番拿到了一个写有“2”的盾牌,很是卖萌。

  值得一提的是,赵又廷在选择搭档的时候,没有和站在自己身边的张钧甯一起。在不久前两人一同录制《康熙来了》时,赵又廷特别表示,两人见面并不会尴尬,高圆圆也知道他们以前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2/n404516081.shtml report 3868 昨日,《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在京首映。(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远辉/视频)昨日,《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在京首映,导演蔡岳勋,主演赵又廷、林更新、黄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痞子英雄2》首映 赵又廷抱林更新避嫌前女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