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油菜花香》火热播出 管乐首演反派变“泼姐”

来源:搜狐娱乐
管乐
管乐

《油菜花香》饰贾翠兰
《油菜花香》饰贾翠兰


    搜狐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周亚鹰获奖报告文学《二姐》改编的人气励志剧《油菜花香》,已经在辽宁卫视黄金档温情开播数日。该剧由颜丹晨、印小天、范雷、管乐主演,内地新生代演员管乐首次尝试反派角色,饰演性格泼辣的恶毒女贾翠兰,被网友戏称为“泼姐”。

  一直以正面角色示人的管乐,此番自毁形象饰演大反派,可谓破釜沉舟,剧中管乐饰演的反派角色贾翠兰从始至终都在以各种方式折磨着颜丹晨饰演的周英,从周英为还债摆地摊开始,贾翠兰就串通供销社查抄其绣品,接着又故意闹事弄丢了周英的工作,还从中作梗使得周英的绣品被供销社拒收,又搅黄了周英的信用贷款等等,贾翠兰变着法儿的刁难,几乎让周英走投无路。很多网友不禁吐槽:贾翠兰简直是个损人不利己的“极品”女人。面对网友的吐槽,管乐表示:“既然坏就要坏到极致,这样演才够味儿。”在拍摄期间管乐根据剧中人物性格联想到《红楼梦》中王熙凤挥舞竹藤管教下人的场景,而贾翠兰在心理上也有着极强的掌控欲,恰好符合人物特征,管乐当即与扮演来福的演员李思博达成共识,就地取材设计了一场用竹藤教训丈夫的戏,将贾翠兰的跋扈演绎的淋漓尽致。

  该剧在江西地面播出时就曾引领收视狂潮,管乐的母亲时常接到劝自己好好管教女儿的来电,管乐笑言:“我妈妈每天都特别委屈的跟周围邻居解释,那是在演戏,我们家管乐性格很开朗的。”而谈及为何要尝试出演反派,管乐坦言:“作为年轻演员,要敢于挑战。相较于正面角色,反角儿更考验我的演技,给自己更大的提升空间。”在新作《金戈铁马》中,管乐将回归正面角色饰演蒙古草原上为爱勇往直前的性情女孩塔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55625.shtml report 1652 管乐《油菜花香》饰贾翠兰  搜狐娱乐讯根据著名作家周亚鹰获奖报告文学《二姐》改编的人气励志剧《油菜花香》,已经在辽宁卫视黄金档温情开播数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油菜花香》火热播出 管乐首演反派变“泼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