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色》开播 川籍演员王迅演地道上海人

来源:搜狐娱乐
王迅《红色》饰演小裁缝陆宝荣
王迅《红色》饰演小裁缝陆宝荣


王迅《红色》剧照
王迅《红色》剧照


王迅《红色》剧照
王迅《红色》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鲁一、陶虹、王迅领衔主演的抗战大剧《红色》于今日登陆四大卫视。王迅在该剧中出演生活在大时代背景下“为爱痴狂”的裁缝“陆宝荣”,动情演绎了一段弄堂间的风云较量和儿女情长。

  王迅与“葛二蛋”导演再合作 《红色》登陆四大卫视黄金档

  张鲁一、陶虹、王迅领衔主演的抗战大剧于9月18日在北京、山东、重庆、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以三大会战之一的淞沪会战为背景,讲述一场智慧与勇气的特殊较量,该剧中浪漫的红色爱情也是全剧的看点之一。王迅此次饰演一名弄堂里面的小裁缝,这个大时代背景下的普通人,与日军、青龙帮等各方势力斡旋较量,同时与小翠之间风波四起的艰难爱情故事,也为该剧增色不少。

  本剧的导演杨磊,此次继《民兵葛二蛋》之后与王迅二次合作,“葛二蛋”中王迅创造的老张被观众评为剧中的亮点,而谈及这次的角色,王迅则评价陆宝荣是“为爱痴狂小裁缝,重情重义大胸怀”。此次二人再度合作,相信也会带给大家有保证的精彩。

  “金句专业户”王迅 演地道上海人展语言天赋

  川籍演员王迅,在语言方面似乎有着天生的敏锐能力,曾在多部作品中用四川话、河南话等多种方言诠释角色。此次在《红色》中,王迅不仅要学上海话,还要成为一位地道的上海男人。王迅说自己拍戏时从一到现场,就开始向上海人请教,不放过任何一个学习机会。一段时间之后,他说出的上海话已经像模像样,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语言天赋。

  从最早《疯狂的石头》中的“别摸我”,到“正儿八经的”的老张, 再到刚刚热播完“彭瞎子”的“研究研究”,王迅总能创造出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口头禅,也因此被网友评为“金句专业户”。其实这些金句常常都是王迅自己创作的,“我喜欢琢磨人物,之前自己做剧本,也成了一种创作习惯。”这次王迅又将创作出怎样的上海话口头禅,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8/n404418267.shtml report 3916 王迅《红色》饰演小裁缝陆宝荣王迅《红色》剧照王迅《红色》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张鲁一、陶虹、王迅领衔主演的抗战大剧《红色》于今日登陆四大卫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红色》开播 川籍演员王迅演地道上海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