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色》长片花重磅发布 918将登四大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红色》海报
电视剧《红色》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小陶虹、张鲁一、周一围、刘敏、李天柱主演的悬疑抗战大戏《红色》将于九月十八日在搜狐视频及山东、北京、重庆、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今日片方曝光了重磅长片花,点燃了红色的热度。《红色》中,小陶虹和张鲁一饰演的红色情侣虽然宅居在小弄堂,却凭借各自的独特技能操纵着上海滩的大局势,创出了抗战的新打法。

  片花惊爆怀表玄机 张鲁一为陶虹冲冠怒

  本次片花中,为了救出被日本人控制的田丹(陶虹饰),张鲁一饰演的徐天终于冲冠一怒为红颜,不再潜伏在弄堂过小日子。超强技术宅徐天这次亲自动手改造怀表,一步步在怀表里暗藏玄机,其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谋略充分展现了《红色》一剧高智商推理的魅力。本次曝光的重磅片花只是展现了《红色》连环计中的精彩一计,但已经充分调动了观众的胃口和好奇心。

  实力演员小陶虹在剧中饰演上海瑞金医院的药剂师田丹,被日本人逼得家破人亡后,小陶虹饰演的田丹开始在静默中反抗。在平日生活中,田丹似乎不动声色的在上海烟火气十足的小弄堂里过着自己的小日子,暗地里却凭借自己的医疗知识和缜密的心思设计了一起又一起针对日本侵略者的“意外”,完全把一干日本人玩弄于鼓掌之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抗战女巾帼。她与徐天危难中相互扶持的红色恋情在紧张刺激的背景下颇为感人。

  张鲁一成技术宅被逼反抗

  《红色》中张鲁一饰演的徐天的非典型抗战剧主角,在以往的抗日剧中,男主角大多是激情昂扬,一心抗日的模式化的英雄,徐天却在剧里的很多篇幅中表现的儒雅内敛,即使在日本留学受过精英教育,他却满足于做一个菜场的会计,不想在乱世崭露头角。

  作为隐居在上海小弄堂同福里的一只技术宅,徐天有他特殊的必杀技——福尔摩斯式探案法。所谓福尔摩斯式探案法,就是能观察到别人忽略的细节,把细节堆积起来,演绎推理继而拼奏出完整的事实,还原出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他从一个避世者成长为一个斗士可以说是一退再退,无路可退后的绝地反击。徐天和田丹这对拥有超强技能的情侣携手战斗让《红色》这部技术宅的抗战史格外精彩,观众敬请期待918山东、北京、重庆、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的《红色》风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7/n404395593.shtml report 2705 电视剧《红色》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小陶虹、张鲁一、周一围、刘敏、李天柱主演的悬疑抗战大戏《红色》将于九月十八日在搜狐视频及山东、北京、重庆、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