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爷们儿》即将开播 男、女“爷们儿”齐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爷们儿》即将开播


 《爷们儿》即将开播


《爷们儿》即将开播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能量(天津)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承制的跨年代情感大剧《爷们儿》即将于9月23日强势登陆天津、安徽、四川、陕西四大卫视。这部年度大戏由实力派导演刘惠宁倾力执导,汇聚了张嘉译、左小青、小宋佳、奚美娟、李乃文、孔琳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用时代变迁中,亲人、爱人、朋友之间相爱相杀的情感故事,为观众重新诠释“爷们”的真正含义。而随着电视剧的正式开播,剧中的五大看点,也将会一一揭晓!

  看点之一: 有空战、有态度的家庭情感戏到底怎么演?

  一段近两分钟的空战CG,如果用在军事题材影视中,也许并不算什么稀奇事儿。但用作一部情感剧的开头,却让人不由大呼“太奢侈了!”但事实上,随着《爷们儿》的开播,观众们会逐渐发现这类“有态度”的做法,在全剧中可是比比皆是。

  这主要是因为《爷们儿》这部作品时间跨度大,主人公也在不同时期具有不同身份,因此为了保持观众对剧情的投入度,作为一部“有态度”的电视剧,《爷们儿》剧组就选择了藏“大手笔”于细节中的做法。

  整部剧中,从空军基地里全套的标准化地勤机械作业,到70年代汽修车间车钳铣刨磨的一应活计;从空军大队长小心机十足的隔离审查,到推动剧情的条框制度设计;从路上奔驰BJ212,到跃进轻卡,无不体现了时代特征。而整个故事中,哪怕是再短的串场剧情,都在借由各种极具还原度的道具布景最大程度的进行重现,让观众始终身临其境的追随故事的发展。

  在不少影视作品看中大卡司、不重小细节的今天,一部有态度的电视剧应该怎么拍,《爷们儿》或许会给您答案。

  看点之二:张嘉译、小宋佳再演半路夫妻会否带来突破?

  有人说“十年修得同船渡”,但张嘉译、小宋佳这对“荧屏CP”,这次却是有幸又要再演“半路夫妻”了。

  其实早在两人获奖的热播电视剧《悬崖》中,张嘉译、小宋佳就扮演过一对因为革命工作需要,用夫妻身份作掩护的地下工作者角色。剧中两位实力派演员的精彩表演,甚至让不少观众都感到,这对为革命工作需要而成的“假夫妻”,却无缘能成 “真伴侣”,实在是万分遗憾的事情。

  如今,这个遗憾就将在电视剧《爷们儿》中得到弥补。在《爷们儿》的故事中,“纯爷们儿”张嘉译因为仗义出手,阴差阳错和小宋佳假戏真唱,终于“转正”成为一对真夫妻。

  那么这一次两人在《爷们儿》中的演绎,到底是将继续延续“有缘无份”的风格套路,还是会成为“一世夫妻,三生有幸”的爱情经典,这就要等到电视剧开播的时候,观众们自己去寻找答案了。

  看点之三:“国民恶婆婆”大战“国民好媳妇”,谁胜谁负?

  虽然《爷们儿》这部剧讲的是“爷们儿”,但剧中的女性群戏同样十分有看头。尤其是剧中分别扮演张嘉译母亲和妻子角色的奚美娟、小宋佳之间的大量对手戏,更是充满戏剧性。在2012年第18届上海电视节上,小宋佳击败了极具人气的“甄嬛娘娘”孙俪,成为“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而巧合的是1992年第一届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则恰恰是以《留守女士》入选的奚美娟。《爷们儿》可谓是促成了让两代“白玉兰女王”同台飙戏的舞台,而两人的角色也正好是针尖对麦芒。

  作为老一代实力派女星中的代表,早年以苦情风格角色出道,擅长塑造温婉知性角色的奚美娟,在近年来却不意成为了婆媳剧专业户。在《辣妈正传》、《母亲的战争》等热播电视剧中她频频诠释不同类型的“恶婆婆”角色,而老戏骨奚保留自身风格,又丝丝入扣的演绎,也让不少网友尊称她是“国民恶婆婆”。另一方面新生代实力派小宋佳在电视剧荧屏上大放光彩,则离不开她在电视剧闯关东中塑造的“小媳妇儿”鲜儿的形象。

  此番“国民恶婆婆”对上“国民小媳妇儿”,两人将会碰出怎样的火花,而作为独挑大梁的“爷们儿”张嘉译,面对两代“白玉兰”的夹击,是否又能HOLD住场面,我们只有期待开播之后再拭目以待了。

  看到之四:男、女“爷们儿”齐上阵,《爷们儿》剧组“纯度”如何?

  既然叫《爷们儿》,这部电视剧中当然离不开讲故事、演故事的“爷们儿”。剧中的男主角张嘉译凭借着《浮沉》、《借枪》、《心术》、《一仆二主》等多部电视剧中敢负责,有担当的“爷们儿”形象塑造,堪称观众心目中最适合演“爷们儿”的演员;而本剧的导演,则是因拍摄了《半路夫妻》、《亲兄热弟》、《你是我兄弟》等“纯爷们儿”三部曲而广获好评,专以讲“爷们儿”的故事而见长的著名导演刘惠宁。这样的组合,想不“爷们儿”都难!

  不仅剧中的男性们“爷们儿”气十足,连女演员也霸气外露。如剧中男主人公李国生第一段婚姻对象的扮演者朱锐就是一位公认的“女汉子”,从《辣妈正传》中的朱丽叶,到《嫁个老公过日子》中的宋小壮,再到《产科医生》中的林娜,朱锐所扮演的角色一直都有着高冷果敢、强势坚强的“汉子”气质。此次再度扮演敢爱敢恨,生扑张嘉译的“女汉子”,他还能否带给观众惊喜呢?

  如今男、女“爷们儿”已集合,《爷们儿》的纯度指数指数能否爆表?广大观众可以等待开播之后,直接求证!

  看点之五:角色性格多面,会否塑造经典?

  一部逆天神剧的诞生,需要实力派男女主角的疯狂飙戏,需要给力导演的全力调和,需要精良制作,但最后还必然要有复杂多面的角色来丰富剧情撑起故事。从TVB神剧《大时代》中让人恨之入骨又哭笑不得的丁蟹,到今年艾美奖神剧《绝命毒师》里贫嘴贪财却有爱给力律师索罗,他们对于整个剧情的贡献都是不容忽视的。总之不脸谱有存在感到角色,才是一部经典好剧必备的元素之一。而在极具经典剧潜力的《爷们儿》中,也有这样一群值得一看的角色为全剧添彩。

  作为剧中的男二号,李乃文扮演的刘全有没有被塑造成一个刻板的“坏人”,他不断在“小人”和“朋友”的身份间切换,以一种亦敌亦友的身份存在于主人公李国生身边,推动剧情不断发展;

  而本剧的女一号,由左小青所扮演的许婷,则更脱离了传统意义上好女人、坏女人的区分。她在命运的摆布下,从我见犹怜的空谷百合蜕变成浴火重生的带刺玫瑰,从主人公李国生的一生所爱,到被复仇蒙蔽的腹黑女王,转变之剧烈可谓是剧中不可忽视的重要看点。

  通过这些个性、经历复杂的角色设定,可见《爷们儿》剧组野心,绝不仅仅止于拍摄一部普通平庸的家庭情感剧。而这些丰富的角色设定,会和全剧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就只能等待电视剧正式开播,由观众自己亲自来检验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5/n404330284.shtml report 5956  《爷们儿》即将开播 《爷们儿》即将开播《爷们儿》即将开播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能量(天津)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爷们儿》即将开播 男、女“爷们儿”齐上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