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乃文主演《爷们儿》将播 从都市剧回归年代戏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写真
李乃文写真


  搜狐娱乐讯 话剧演员出身,李乃文演过不少正剧,在《借枪》、《身份的证明》、《风声传奇》等年代戏中,李乃文亦正亦邪的表演博得了不少好评。今年,李乃文却戏路突转,凭《结婚前规则》、《幸福请你等等我》等集中发力都市题材剧,成功从“谍战硬汉”转型“都市型男”。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李乃文将再度回归年代戏,由他与张嘉译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爷们儿》将于本月底上星播出。

  李乃文发力都市时尚剧

  凭《借枪》、《身份的证明》、《风声传奇》等谍战剧、年代剧赢得诸多好评,今年李乃文却突然在都市时尚剧发力,演绎都市型男的欢喜情缘。在7初月播出的《结婚前规则》中,李乃文成功从“谍战硬汉”转型“都市型男”,并在上月播出的《幸福请你等等我》中,继续巩固“都市型男”形象。除了《结婚前规则》、《幸福请你等等我》,李乃文主演的《80婚约》、《玫瑰围城》等多部都市剧,均以“婚姻”作为话题,演的角色从抠门老板到相亲富商到画家不一而足,风格迥异的角色,也让观众认识到一个多面李乃文。

  李乃文回归年代戏 《爷们儿》将播

  值得一提的是,多部都市时尚题材剧集中发力后,李乃文将再度回归年代戏,与张嘉译合演了《爷们儿》以及与姜武合作了《虎口拔牙》两部年代剧。据了解,由李乃文与张嘉译主演的年代情感大剧《爷们儿》将于本月底登陆卫视黄金档,该剧主要讲述的是混乱年代纠葛在金钱和亲情间的虐心搏杀和前仆后继的夺亲大战,在展现时代大背景下既有人物的成长,也有对家庭关系和亲情的思考,再加上紧凑的故事编制和厚重的情感,整个故事对亲情的着墨点较重,充满了社会正能量。

  凭借愈发宽广的戏路和游刃有余的演技,李乃文总能够在不同剧中的不同角色之间随意转换身份,其亦庄亦谐的表演风格更是自成一派为角色添彩不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9/n404160898.shtml report 2847 李乃文写真搜狐娱乐讯话剧演员出身,李乃文演过不少正剧,在《借枪》、《身份的证明》、《风声传奇》等年代戏中,李乃文亦正亦邪的表演博得了不少好评。今年,李乃文却戏路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