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仙《我的特一营》首演记者 气质清新备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谢仙饰演战地记者“艾窝窝”
谢仙饰演战地记者“艾窝窝”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神龙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西和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联合出品,影视剧《我是特种兵》系列制作人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导演侯明杰执导,安生担任总编剧,实力派演员徐佳、杨舒、张进、吴京安、李明启、马仑、杨山、王霏、侯杰、敖杨、信鹏、薛景瑞、王韬、谢仙、张澎澎、洪卫、孙岚、林浩、王春宇等联袂主演的战争史诗力作《我的特一营》正在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时段热播。剧中,演员谢仙饰演一位抗日时期的战地记者“艾窝窝”,她清新而不留痕迹的表演方式引起网友的关注并广受好评。

  据演员谢仙介绍,艾窝窝是一个独立自信、永远带着阳光微笑的率性女孩,从她刚刚看到剧本时就被人物深深打动,随着拍摄工作的推进,她愈加发现人物的纯粹与美好。同时谢仙也坦言,在拍摄之初对于该角色的诠释略有压力,随着对剧本的深入了解,自己也慢慢进入状态,逐渐与角色融合,也正是这种自然而清新的本色流露,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喜爱,有众多观众表示:她的表演非常符合战地记者的气质,那种清新和倔强都表现得恰到好处。

  谈到战争戏的拍摄,谢仙其实已经算是游刃有余。曾在去年热播的抗战偶像剧《飘帅》中,以温婉可人的小女生形象广受观众喜爱的谢仙,在剧中不顾安危为共产党传递重要信息。而此番谢仙加盟电视剧《我的特一营》的拍摄,可谓是“再次出战”,饰演了一位智勇双全的战地记者“艾窝窝”。剧中,谢仙并没有任何粉墨装饰跟随着大部队深入战场,手拿相机穿行于战火硝烟之中,记录下了战争的残酷与感动。谈到这个人物,谢仙本人也表示,自己对于战地记者这个职业充满了敬佩之情,该角色那种无所畏惧的勇气与精神十分令人动容,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能带给观众更多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5/n404319719.shtml report 2917 谢仙饰演战地记者“艾窝窝”  搜狐娱乐讯由上海神龙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西和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军区政治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谢仙《我的特一营》首演记者 气质清新备受好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